(男女必看文)愛情不是裝飾品,也不分等級,在愛情前我們都是渴望被愛的?

1 / 1

#2021新年預備起
歡 迎 追 蹤 IG https://bit.ly/395l5Uq

此文想獻給「為愛逞強或慣性偽裝」的人,因為失戀或被劈腿或被戴綠帽或偷吃..那又如何。

有些男生被戴綠帽,覺得自己丟臉(只會聯想到性),而女生被劈腿,覺得難過(只會聯想到愛)

男女生面對劈腿,出發點有所不同,男生會問「妳跟他上了嗎」、女生會問「你不愛我了嗎」

感情上的傷「不須逞強,不需偽裝」找幾個好友講一講,大家都一定會陪伴你度過這場受傷。

你是屬於「誠實講」or「會逞強」哪一個

歡迎下方留言跟紙飛機分享。

謝謝你們

→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創 作 時 間 2021-0130(好想吃拉麵)

歡 迎 追 蹤 @paperplane_love

系 列 作 品 #愛情押個韻

更 多 專 欄 #紙飛機金句

#紙飛機 #文字 #創作 #故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分手 #兩性 #情侶 #语录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走心 #友情 #文青 #手寫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