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文)分手是一門學問,除了保護自己,還有不要造成雙方傷害

1 / 1

記得追蹤 #紙飛機寫故事

如何提分手?大家都是怎麼處理,提分手後,通常也不是馬上各自說,ok!然後各自掰掰。

分手的藝術與糾纏,是所有戀愛中必修課程,但是最忌諱的是分的不乾淨,甚至分分合合。

有時候,瀟灑一點也是一種解脫,尤其是當你已經知道對方無心無情,你何必念念不捨呢。

念舊跟捨不得只是「一種情緒」,不對的人就應該瀟灑一點,分得乾淨分的俐落也是好事。

謝謝你們

→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創 作 時 間 2021-0122(感性爆棚的夜晚..眼眶又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 迎 追 蹤 IG https://bit.ly/395l5Uq

系 列 作 品 #愛情押個韻

更 多 專 欄 #紙飛機專欄

#紙飛機 #文字 #創作 #故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分手 #兩性 #情侶 #语录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走心 #友情 #文青 #手寫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