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小秘訣#2 】沒有不重要的事,每件事都值得分享

1 / 1

不過,哪來這麼多的話可以說呢?

我和P先生會跟對方分享大大小小的事、各種喜怒哀樂,並用一種想要參與彼此生活的心情,來傾聽對方的生活,每個人的觀點和看到的不同,就算是自己覺得很小的事,對方也可能覺得很新奇。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天都有蠻多話可以說的原因,從一件小事我們可以衍生更多的話題,可能變成價值觀、人生觀的討論,也很常就是講一些幼稚的話,但這都是相處的累積,以及更了解對方的過程。

即便到現在已經交往了不短的時間,但還是會從聊天中發現,原來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你、以前都還沒聊到的事。

每個人的想法和經歷萬萬種,還會隨著時間推移改變,兩個人那些過去彼此沒有參與到的人生,以及現在和未來要一起走的日子,透過不斷的交流,才能互相了解,不至漸行漸遠。

#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經營#小秘訣#情侶日常#感情#貪吃情侶#weekend#couplestyle#couple#love#ldr#daliy#life#share#learn#relationship
#instacouple#instalove#couplegoals#longdistance#longdistancelove#distancelove#followme#lover#loveislove#instataiwan#popdaily 

【遠距離戀愛經營文章】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1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3

【美日微行動文章】
【美日微行動】向三個人說謝謝
【美日微行動】在睡前跟自己說謝謝

想要看更多我的文章嗎? 可以透過以下地方看到更多的我喲~
Ms. Y.C. Luuu粉專
Ms. Y.C. Luuu的IG
Ms. Y.C. Luuu個人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