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韓國歐爸是假的,跨國愛情詐騙案,女孩請小心!

1 / 1
這個時代受韓國文化推廣影響,全世界都瘋迷韓國歐爸,經過媒體的渲染,他們的形象總是掛上很好的稱號,而這樣的效應卻被不肖人士所利用,請各位女孩一定要特別注意網路交友。內文告訴你這些韓國歐爸愛情詐騙犯,如何利用感情行騙。


韓國歐爸詐騙01. 根本不是韓國人

首先這些猖狂份子都會鎖定大約28歲以上的女子,因為這個年紀的女孩通常都有一定的積蓄,對於他們來說比較好做後續操作。而這些自稱為韓國男子的對象,通常螢幕背後的真人都不是韓國人啊! 他們會運用很多的交友APP,甚至出沒在Instagram、WhatsApp...,並且使用高大尚的照片,吸引你的注意力,照片裡的他一定高、一定帥、一定壯,完美無瑕的形象讓你看不出缺點,再來主動出擊與你噓寒問暖培養感情。


韓國歐爸詐騙02. 假背景很厲害

通常他會使用英文與你聊天,向你表明他在國外工作或念書(加拿大、美國...),顯得他的背景有些突出。等聊到有些曖昧,甚至已經稱彼此為男女朋友,當信任感已經建立,這時他的詐騙機會就來了!


韓國歐爸詐騙03. 真正的目的就是騙錢!

他會假借一些理由,說明他要寄禮物送你,寄出後他會向你透漏需要一筆不少的關稅,讓你不免懷疑他到底寄了什麼高級品,還需要這麼一筆費用。不久後貨運公司會聯繫你,告知你有件包裹需要負擔關稅費用,請你做千元以上的美金境外轉帳⚠


韓國歐爸詐騙04. 陌生交易要有警覺性

女孩看到這裡,我們的警覺性一定要有! 對於一個完全陌生的網友,也都還沒見過面,這樣的行為真的讓人匪夷所思!網路交友只要牽扯到金錢問題,一定都要特別小心謹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歐爸詐騙05. 多多求證

2020已有不少同樣的詐騙案在台灣發生,以上的過程已是詐騙集團的慣用手法,若有相關疑問,可以撥打詐騙諮詢專線165先做查詢喔! 女孩我們一定要學著聰明點,別讓辛苦存的積蓄就這樣飛了!


👉遠距離讓我學會的6件事,千萬別讓這段感情輸給自己的不安全感!

👉25招iPhone省電的小技巧,讓你輕鬆改善iPhone耗電問題!

👉男朋友想要第一次該給他嗎?發生關係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卑微型的戀人特質,在這場愛情裡其實你並不快樂,卻又捨不得放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與韓國人談戀愛嗎?韓國網友票選禁忌TOP5

👉遠距離的五大現實缺點,你撐得住嗎?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失戀創傷後遺症,分手五部曲,我再也不想盡全力付出了!

👉失戀質感悲歌經典推薦

👉為什麼會有恐男症、恐女症?只要遇到異性就會緊張、焦慮、口齒不清

👉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歐爸詐騙 #跨國詐騙 #詐騙 #異地戀 #遠距離 #卑鄙夫婦 #야비부부 #craftycouple #假歐爸 #愛情騙子 #詐騙案 #詐騙集團 #詐騙分子 #愛情 #女孩要聰明 #女孩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