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談兩性』拒絕再當男生所期望的『酷女孩』,三個訣竅讓妳散發最自然的魅力!

1 / 1

嗨,我是安妮,今天想和大家談兩性。

  

常常我都會在網路上看到許多文章,在教女孩們如何討男友歡心、怎麼讓男人離不開你,或是怎麼改變自己讓男友更愛你。

如果只是為了讓其他人更喜歡你而做這些事,那是不是有天對象換了,妳又得重新再塑造自己一次,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呢

  

如果能被喜歡,沒有人想要被討厭,安妮歸類出以下三點自己的小訣竅,讓妳發自內心散發出最自然有特色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一個自己會愛上的人,而不是想辦法讓別人愛上你。

 

太多人都把重點放在別人怎麼愛上你、讓別人如何喜歡你,卻很少人問過喜不喜歡這樣的自己,這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種的人,你不可能讓所有人喜歡你,所以要當一個自己會愛上的人,而不是別人期望你的樣子

我常會告訴身邊的女性友人一句話:「不要當男生眼裡的酷女孩。

『明明很在意卻裝得很大器』、『因為男友喜歡打電動,所以我也要跟他一起玩』、『我要穿得很漂亮,這樣出門他才有面子。』

太多女生因為要迎合異性的喜好,越來越變得不像原本的自己,就如同現在的整形風潮,好像只要整得是現代社會的標準,我就是漂亮的了,變成是對方期望的樣子,他就會愛我了。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而那才是你真正的魅力之處,不要輕易為了別人去改變自己的靈魂

不要拿別人的優點,來貶低自己的價值。

  

人難免有比較心態,看見比自己受歡迎的人,總是會回頭檢視自己的不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也想跟她一樣漂亮。』、『真希望我也有那樣的好脾氣。』、『如果我也可以這麼溫柔就好了。』、『一定是我不夠怎麼樣,才沒有人喜歡我。』

其實你並沒有比較差,不要拿別人的優點來貶低自己的價值,妳也會有別人羨慕的優點,只是妳可能沒有發覺。

  

我有一個很好的閨蜜,她說她從來不在乎男友的前女友,她說:「我就是最棒的啊,前女友的存在對我來說不重要。」

她這樣的心態跟自信是很難得的,也讓她給自己在感情裡的安全感是足夠的。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不要太過執著於自己的缺陷。

  

這世界上真的沒有標準完美的人,不要太執著於過度矯正自己的缺陷,也不要太過放大對自己的不滿意,如果連你自己都不能接受自己的缺點,那怎麼讓別人喜歡你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妮婊姐之前說過,她的臀型很大,總是有人會攻擊她,或是說她不夠瘦,但是她真心認為自己的臀部很美,只是亞洲的審美觀很狹隘,總覺得那就不是標準的美,但她說:「妳終究會遇到一個欣賞妳樣貌的人,而且他不會叫你去改變。」

  

  

  

「Don’t bend; don’t water it down; don’t try to make it logical; don’t edit your own soul according to the fashion. Rather, follow your most intense obsessions mercilessly.」「不要屈服,不要淡化,不要使它看來合邏輯,不要依據潮流而修改你的靈魂。相反的,狠狠的追隨你最強烈的喜好之事。」— Franz Kafka, Writer. 法蘭茲‧卡夫卡 (作家)

  

能夠接受自己最真實的樣子,才能敞開心胸讓別人真正的喜歡最原本的妳。

妳不需要把自己的外貌變成超級名模,也不用讓自己跟志玲姐姐一樣溫柔,你只需要好好展現原本的妳,放大自己的優點,用妳最自在、最有自信的方式去和別人相處,就會遇到愛上妳靈魂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頻道:請支援收聽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收藏。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看更多分享哦。

Instagram:安妮,說

#AnniesThoughts#安妮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