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出軌」不論對錯,只是看你怎麼選擇!

1 / 1

你/妳對愛情是抱持著怎樣的想像呢? 

我想告訴你的是,愛情來了的時候,不會有人通知你;但當愛情要離開的時候,你可能心裡會有個底,只是大部分的人在當下都不會願意去揭開那已經傷到深處的無法輕易癒合的傷口。

嗨!我是喬丰小姐,你今天過得好嗎?  

這是我的PopDaily帳號,讓我們一起學習探索自我,拿回屬於你人生的幸福主導權吧!

💁‍♀️喬丰小姐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小姐的文章

「我們的,愛情怎麼了嗎?」

「為何會走到這一步了呢?」...

『精神出軌』『肉體出軌』哪一個比較嚴重

「出軌」是感情裡的大地雷,但出軌又分為了「精神出軌」、「肉體出軌」,哪一項是你不能接受的呢? 或是說哪一項對你來說比較重要? 但與其不停地去爭論這些對於每個人標準不一的結果,或許我們應該去思考造成這些原因的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引爆炸彈的人,就是你們愛情裡的唯一罪人嗎?

《Psychology Today》也曾經引用一項在2019年,針對異性戀出軌原因所做的調查,這份調查約有500個受訪者,有77%受訪者表示出軌是由於對穩定伴侶失去愛的感覺,有70%受訪者表示因為在關係中常被忽略而出軌,只有32%受訪者表示因為滿足性慾而出軌。

這份調查是否證實了,出軌也許是因為你們的愛裡早已出現了差錯,只是沒人說出口或是等待被引爆而已。

原諒就是傻子,報復就是贏家 ?!

從去年2019的許志安在小黃上激吻年輕港姐,與天后鄭秀文的婚變事件,到今年鬧得風風雨雨的豬揚情變。一個女人看似選擇了原諒,另一個女人看似選擇報復,原諒的被大家說傻,報復的大家說她是贏家,但愛情是他們倆之間的事,或許我們該評判的不是在輸贏上面,最多可能只是因為這些事件知道原來那些男人的形象只是被塑造的而已罷了。

也許在大部分的故事裡,我們會覺得經過「出軌」這事,心裡的傷疤不可能不見,選擇原諒是不會幸福的,因為疙瘩會一直存在,但也許有些人她的愛已超越了這個疙瘩,愛情會昇華,或許現階段的他們是可以走過的;選擇報復的就幸福了嗎? 可能真的會有那麼一刻感到痛快吧! 但心裡的傷沒有那麼快癒合,因為畢竟你們曾經深深的愛過,或許更應該去思考的是我們在這段「結局踩雷」的愛情故事裡學到了什麼不是嗎?

你的選擇,決定了你未來的幸福

來自曾經也經歷過男友出軌的女孩建言,反省愛情不是要你把自己嫌的一無是處地去責備自己為何沒有更加努力的配合對方,而是透過這段感情更加地了解自己,對愛自己與愛人的能力,當自己變得更好,自然你會遇見更好的。

而面對有過一段裂縫的感情,你的選擇將決定了你未來的幸福,什麼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沒有對錯,只是每個人在意的不同罷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幫按個愛心給我一個愛的鼓勵,讓我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 )

【喬丰IG追起來】https://www.instagram.com/missjoyfe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專點個讚】https://www.facebook.com/missjoyfeng

【更多喬丰的文章看這裡】→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31443

#出軌#背叛#精神出軌#肉體出軌#感情#兩性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