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煩惱】該在乎前任嗎?歷任數量很多會影響感情?深度原因分析+現任必備態度,幫你打下愛情強心針!

1 / 6

交往後總是會對另外一半的戀愛史感到好奇,總是會被問「你交過幾任」,這時候苦惱跟擔心就來了,數量很多會怕被當成渣男,也擔心另外一半會很在意。這應該是許多情侶共同的問題:歷任數量很多會影響感情嗎?一直很在意前任怎麼辦?

關於這個問題,在著急和恐慌前,要先想想對方歷任很多的原因,有時候不見得都是不好的喔~再來Ella會帶大家來分析現任雙方對這件事的看法,最後就會傳授最強心法,所以一定要看到最後面喔!

歷任很多的理由

情場玩咖

最常見就是因為自己太渣,才會身邊的人換來換去,大多時候是他跟前任提出分手,而且每任長度都不長分手原因常很籠統,像是個性不合等,沒有具體原因或事件,那他很有可能就是情場浪子喔。

還沒遇到對的人

歷任多不一定是渣男,有時候是因為真的都走不下去,相處很久之後,才發現彼此不太適合,這種的每任至少都會有一到兩年以上,有明確分手原因。如果是因為這個理由,那就可以先排除是渣男囉!

對現在感情的影響

歷任多的當事人

如果是渣男,應該一點也不在乎對方怎麼想,如果接受不了,剛好就可以換下一個對象了。但如果是另外一種,可能會擔心對方會誤會,怕對方會以為他不夠專一,對現在這段感情可能會比較沒信心,可能在剛交往時一直在擔心害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半

心中可能會有疙瘩,導致無法享受感情,也可能跟對方因為這件事有口角,或是因為這件事消磨感情,遇到感情難題時,可能會比較沒自信去面對,或是在處理事情上,帶入一些偏見,比較難客觀理性看待感情,因為心中總是會有對方前任帶來的不安

現任必備態度

曾聽別人說過:「一直在意前女友,小心自己也變前女友」對於男生也是如此,過去的事已經過去了,是時候要放下,不論過去他們有過怎麼美好的回憶,現在對方已經選擇跟你在一起,他的現在和未來都是妳一定要往前看,這劑愛情強心針必須要自己打下去,這段感情才能走得快樂又長遠。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戀愛#情侶#情侶煩惱#在一起#承諾#戀愛煩惱#情侶問題#前任#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