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卷妮教你如何重新再出發

1 / 1


如果現在在讀文章的你,正面對著分手的潰堤情緒,卷妮想先給你一個隔空的擁抱,你很棒真的很棒!也很勇敢!卷妮知道一時要讓他過去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你的腦海一直浮現他⋯
卷妮知道用說的真的很簡單,但是我們還是要嘗試朝著對的方向前進,因為這能幫助你比較快的度過煎熬時期。內文分享卷妮的自身經驗,那個曾經迷茫為情所困的我。


❌卷妮的錯誤示範 ❶

當時快窒息的卷妮只要看到好朋友,他們就像是汪洋裡的那塊浮木,我將心理所有的不適感,全部倒給他們,死抓著周圍好友不放! 看到他們的訊息卷妮就是不停地提起前男友話題,約見面還是一樣講老話題,久而久之朋友們會開始覺得不耐煩。

⭕正確方式👉適時的與親朋好友溝通

當自己很無助時,會變成很依賴身邊的好朋友,這個時期我們傾向於「說」,很難接收「聽」這件事。【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好朋友當然願意幫助我們,但是講久就膩了臭了... 好朋友給的意見我們要參考看看,也需要反問關心好友:「那你最近過得如何?」,或許他們也正面臨著困難。

👉卑微型的戀人特質,在這場愛情裡其實你並不快樂,卻又捨不得放手!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卷妮的錯誤示範 ❷

剛分手時,卷妮很渴望復合,想透過任何可以與他聯繫的機會找到他,打電話、傳訊息和找他身邊的好友,三兩天就訊息對方,最終得到的回應只有「不讀不回」、「已讀不回」,當然也沒能挽回對方。

⭕正確方式👉只給彼此最後一次機會

卷妮覺得每一段感情只要你還不想放棄,都值得你再試一次,但只有一次,試過後如果不是開心復合,那我們就要試著放下這段感情。錯誤示範中有一點是需要特別注意的,那就是「聯繫他身邊的好友」,這件事情本身是會造成對方反感,並且感到不舒服,感情是兩個人間很私密的情感關係,盡可能不要再牽扯出其他對象。

👉【愛情心理測驗】你有沒有異性緣?

👉誰也不想成為小三,痛苦卻也無法控制自己,當第三者需要認清的5件事

❌卷妮的錯誤示範 ❸

重複不斷瀏覽過去的對話紀錄、語音和照片...等,只要有時間就抓著這些僅剩關於他的記憶不放,看著這些過去,好像比較能撫平心中的痛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確方式👉盡可能不要沈浸在過去回憶

卷妮建議慢慢的刪掉過去,讓那些記憶也從你的記憶卡裡消失吧! 回憶過去,只會讓你一直在原地打轉,但也轉不出個結果。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卷妮的錯誤示範 ❹

使用交友軟體,試著向很多新對象發出訊息,很希望能夠找到一個依靠,讓卷妮不用持續在汪洋裡掙扎。

⭕正確方式👉千萬不要急著找下一任

想認識新的對象沒有錯! 請一步一步慢慢來,但是真的「不能急」,一來急一定沒好事,二來你容易失去正確的判斷力,又怎麼能夠遇到好的對象。假如你只把新對象當成替代品,那又是另一段悲傷的故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距離九招維持感情好容易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卷妮的錯誤示範 ❺

卷妮每天都吃不下飯也不會餓,連上班時間都會分心,完全無法專注,只要想到關鍵字,眼眶裡的淚水就開始打轉,24小時除了睡覺時間,卷妮滿腦都是他的事。

⭕正確方式👉轉移焦點充實自我

開始嘗試接觸新的人事物,人生中還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不是只有愛情,親情、友情、學習和工作...等,每一個都一樣重要,我們要從過客身上學習,並且轉換為成長的養分。

人生很奇妙,有時候當你很渴望一些事情,反而一直都事與願違,當你很認真的專注在某些事情上,自然而然會產生魅力,進而吸引到好的對象。很多的事情單靠卷妮紙上談兵的說明,真的很難完全理解,等你自己走過來了,回頭看才會徹底清晰。

一起跟卷妮自信成長


👉男友加分的10大表現!男生這樣貼心就對了,原來女生要的就是這樣的心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朋友想要第一次該給他嗎?發生關係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

👉五招抓緊男友心|遠離劈腿悲劇

👉遠距離的五大現實缺點,你撐得住嗎?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失戀創傷後遺症,分手五部曲,我再也不想盡全力付出了!

👉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蛤?!韓國오빠是假的,跨國愛情詐騙案,女孩請小心!

👉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

#異國戀 #卑鄙夫婦 #야비부부 #韓國男友 #磨合 #couple #longdistance #internationalcouple #遠距離 #韓男 #異地戀 #愛情觀 #談感情 #談戀愛 #practicelove #台韓情侶 #戀愛中成長 #吵架 #相處 #分手 #練習愛情 #被分手 #學習 #愛人 #崩潰 #分手了 #潰堤 #情侶 #成長 #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