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清晰。

1 / 1

#201101
昨天親人偶然問起你的近況,我有些含糊地帶過,只記得去年夏天時候你和我說,有在考慮要不要繼續讀研究所,但還沒有明確規劃。

啊,但他說過自己對會計比較有興趣,可能現在進了四大會計事務所,也有可能正在等兵單吧。
我不大確定的告訴親人,只有自己知道這些資訊早已過期太久了。一年可以改變多少事啊,如同一年前的自己,從沒想過會一年後會因為猝不及防的疫情而放棄了所有原先預計好的規劃,也沒想過自己會比想像中的更早步入社會。

親人點了點頭,大概也猜出了我們很久沒聯絡,便將話題止步於此。
你不是個愛使用社交軟體的人,於是很難從社交平台上挖掘關乎你的蛛絲馬跡。你總是那麼的神秘,而我總是一如既往地淺顯易懂。

好多年過去了,我已經不再好奇和打聽你的近況。還是偶爾忍不住猜想你會不會關注我的生活,也偶爾預想過如果哪天在街上或地鐵遇見你、我們究竟認不認得出彼此,在這麼多年都沒再見過面的情況下。
但是啊,我可能已經認不出你了吧,你總是活在記憶裡最鮮活閃爍的模樣,一如當年的青蔥歲月,如今呀,都早已去而不返。

⠀⠀⠀⠀⠀⠀⠀⠀⠀⠀⠀⠀
IG:_fearless_ever
#寄放一點悲傷和你
🌙
#朝朝暮暮 #張西 #故事貿易公司 #清點當初
#文字 #文章 #散文 #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