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文)各位好友跟粉絲,紙飛機準備第4次化療維修

1 / 1

記得追蹤 #紙飛機寫故事

之前都會說要去「住院」,但是後來覺得住院兩個次聽起來會害怕,所以改成用「維修」去

人跟汽車一樣,有時候故障是沒原因,哥哥總是對我說「遇到問題、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所以我後續都改成維修來形容。希望癌症指數可以經過每次化療都降低一些,越多越好。

不過這趟旅程,也許要花上一年吧?不管如何,把握每天然後積極治療,珍惜現在的一切就好。

經過三次化療後,身體有好轉許多,所以如果化療期間身體都ok的話,依舊會固定發文哦。

粉絲們請別擔心,我會多休息跟放鬆,但是身體允許的話,我還是會做日常會做的事情。

畢竟生病後,也不希望自己都不做事,因此請別擔心,我不會免強自己然後不休息的。

#紙飛機 #文字 #創作 #故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分手 #兩性 #情侶 #语录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走心 #友情 #文青 #手寫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