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x尼克 】戀愛不走心!在愛情裡面人人都是神經病!盤點8種大家都會的歇斯底里 (上)

1 / 1

你以為的神經病,其實並不是神經病,讓我們一起互相療傷,互相聊解吧!

就讓專業的尼克小姐解析這些行為

讓唉唷阿姨聊聊這些行為。

其他四種人格在尼克小姐那邊,文章這邊請

 【尼克x唉唷 】戀愛不走心!在愛情裡面人人都是神經病!盤點8種大家都會的歇斯底里 (下)

一、大呼小叫

犯了一點小錯,就會大呼小叫,或是沒有照她的規定走,她就會大發雷霆。如果外出吵架,絕對是在大家面前翻臉。

▎大家一起在戶外露營,我與伴侶剛好在出門前有點小爭執,伴侶一路氣到露營區,大家開心聊著天,伴侶就是生氣,所以笑不出來,一直擺臉,讓場上尷尬,大家也玩得不太開心.......最後是我把伴侶找到旁邊,跟他道歉,氣氛才緩和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常常擔心妳,怕妳吃虧、被占便宜,但自尊心強的他,可能拉不下臉好聲好氣,甚至就連吵架時,為了不想輸,乾脆大發雷霆。其實他兇猛的皮囊下,藏著「堂堂男子漢害怕沒面子」的自尊,快卸下他的武裝吧!

二、查勤達人

 只要沒有讓對方知道行程,手機就會響不停,只要局裡面有異性出現,就會瘋狂的打電話,甚至還會出現在門口。

▎畢業後,每年都會固定和大學同學唱KTV,今年也不例外,在唱歌過程中,伴侶會一直傳LINE問我在幹嘛,我除了唱歌,還能幹嘛?如果超過半小時沒回訊息,伴侶就會一直打電話過來,但後來我直接不接。結果結束後在門口看到伴侶.....身邊的人都覺得很浪漫,但我總覺得不舒服啊!

愛你就是分分秒秒都想黏著妳,在愛情裡他特別不安,特別是這麼有魅力的妳(笑)。如果他曾經被劈腿、背叛,那這些走不過去或還沒走過去的創傷,正是他如此不安的原因啊。

三、往自己打

   發生一點爭執之後,他就會開始傷害自己,有時候撞牆,有時候是拿美工刀割自己。

▎在一天內,伴侶的情緒不能超過負荷,如果超過負荷,伴侶就會忍到回家爆炸,有時候會躲在桌子下發抖,有時候會撞牆,看在眼裡的我覺得很心疼。伴侶已經有在進步了,之前會當場爆炸,現在可以忍到回家。

忍著情緒不爆炸、避免爆炸往內發洩,這樣的他真的好辛苦。特別是那些在招遇過家庭暴力(言語、情緒、肢體),往往沒能被「好好愛著」,也沒機會學習成熟的處理情緒呢!

四、控制狂

什麼事情一定要跟對方討論才可以行動,如果擅自行動,絕對會吵起來。包含我剪什麼頭髮,都要有他允許。

▎上班到一半,同事臨時起意晚上要一起吃飯,立刻答應同事們晚上一起吃。到了快下班,伴侶問起我晚上幾點要回家,我才晚上要去跟同事吃飯。伴侶開始已讀不回,不管我傳什麼貼圖,他只有已讀........,他又覺得我沒有事先告訴他,沒有跟他討論。

相對於驚喜,他更喜歡『可以控制』的生活呢!他時時刻刻把妳放在心上,妳永遠在他的時間安排內,這樣的人其實很令人安心呢!特別是對於追求穩定關係的人來說!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尼克x唉唷 】戀愛不走心!在愛情裡面人人都是神經病!盤點8種大家都會的歇斯底里 (下)

.

.

「愛情會痴狂,但不要喪心病狂。」唉唷阿姨

.

圖片來源:pexels

.

唉唷阿姨粉絲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兩性#心理測驗#唉唷阿姨 

#尼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