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渣男攻略系統》Ch3-4

1 / 1

  回到了家,于知悅愉快地的想,如果咖啡廳的工作真的有著落的話,那對她來說一定是一大好事。

  下午的時光于知悅跟著于成景跟紀陽在客廳裡看了一部電影,吃著他們從沖繩帶回來的雪鹽pocky。

  于成景跟紀陽每次旅遊回來一定會帶小娃娃或小公仔給于知悅,于知悅會把它們放在她房間裡那個超大型穿透式的櫃子上。

  于知悅從來不會與他們一起出國旅遊,因為那是他們難得可以休息的兩人時光,她會讓給他們。

  看完電影之後,紀陽用手機連接電視,一張一張的相片在電視上投影,他們愉快的分享出遊時的趣事,最好笑的事情還是于成景騎水上摩托車的時候,紀陽自己跌了下去,于成景還沒有發現,好在離岸邊不遠,紀陽還是自己游回岸邊的。

  于知悅聽得哈哈大笑,紀陽一個勁的哭訴他們的小月亮沒良心。

  這次兩個爸爸給于知悅帶的是一個小錢包,上面的花樣是滿滿的日式風格,于知悅很喜歡。

  過了一系列的家庭時光之後,一家子決定叫外賣,在晚餐之前,于成景跟紀陽要好好休息一下,緩解旅途疲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于知悅也上了樓,小心翼翼的將小錢包放上了櫃子上,然後坐回電腦桌前,看了看時間,不過下午四點多一點。

  于知悅打開遊戲,本來以為青燈浮生不會在線上,沒想到居然在。

  【密】你說:師父不是說下午不會上線嗎?

  【密】青燈浮生:工作提前結束了,妳呢?

  【密】你說:我家人因為工作上的事情提早回來了 所以就吃了午餐

  【密】青燈浮生:了解,吃了什麼好吃的?

  【密】你說:義大利麵!我受夠了這兩天的微波義大利麵了 去吃了好吃的

  接著,于知悅就看到青燈浮生的組隊邀請,很順手按了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密】青燈浮生:來語音嗎?和幫會的大家認識認識,當然,不用開MIC。

  于知悅有些猶豫,畢竟她從來沒有在幫會出聲過,她入這個幫也沒有想要交朋友的心思。

  【密】青燈浮生:一個人玩遊戲很無聊,幫會裡有個朋友也喜歡官配故事。

  看見青燈浮生這麼說,于知悅心癢癢的,就像是被糖果誘惑的小孩子,鬼使神差的跟著青燈浮生進了語音。

  語音裡只有三個人,一個是青燈浮生,另外兩個都沒看過,青燈浮生還是閉著麥克風,在語音頻道打字:珍珠,我喜歡官配的徒弟來了。

  「啊!真的嗎?」耳機裡傳來一道清澈的女音,「在哪裡?是dodoro嗎?」

  于知悅打字回應:「嗯嗯對是我,妳好呀!」

  「妳好妳好,我是幫會裡那個珍珠奶凍圓!叫我珍珠就可以了。」珍珠奶凍圓熱情的打著招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在電腦前面的于知悅笑了出來,好可愛的名子。

  「珍珠妳這樣會嚇到人家。」這時候有另一個聽起來比較成熟的女音又響起。

  「哪會!秋落姐不要亂說,青燈說她很好相處耶,對不對dodoro?」珍珠反駁。

  突然被叫dodoro,于知悅有點不習慣,於是便打字回:「不會嚇到啦XD 我的ID是一往安身 可以叫安生 師父都這樣叫~」

  「哦哦好啊,那就叫安生。」那位被稱為秋落的成熟女音說,「我是時盡秋落,妳好呀。」

  于知悅打字回:「妳好!」

  「小姐姐幹嘛不說話?跟青燈一樣搞神祕哦!」珍珠乃凍圓打趣道。

  于知悅想了個理由:「沒有買麥克風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子啊,那好吧。」珍珠奶凍圓的聲音顯得有點惋惜,「那小姐姐妳也喜歡官配對嗎?」

  說到這個話題,于知悅就來了興致,手指飛快的在鍵盤穿梭著:「對呀,故事太吸引我了」

  三個女孩子在語音聊了好一會兒,終於有人想起了在女性們中發言權低微的男性。

  「欸,啊青燈你都不說話哦?」是時盡秋落的聲音。

  青燈浮生打字:「?說什麼。」

  「嘿,你帶人家來的餒,都不會幫人家徒弟熱絡一下。」珍珠奶凍圓說。

  青燈浮生照舊打字:「帶來給妳們聊的啊,妳們明明就自己熟很快。」

  「我在電腦前面翻了個白眼欸青燈,你這樣會交不到女朋友的哦。」珍珠奶凍圓的聲音裡充滿嫌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燈浮生:「……」

  幾個人聊得愉快得很,過沒多久語音又多出了一個人,于知悅看了一眼,莫名好心情被澆了一桶冷水,有些悶。

  「唉呦白白,上線啦?」時盡秋落看到近來的人,率先打了招呼。

  「秋落姐~~安~」求白首「甜美」的聲音響起,于知悅又抖了抖。

  結果倒是愛說話的珍珠奶凍圓閉了麥克風。

  「你們剛剛在聊什麼啊?」求白首問。

  珍珠奶凍圓打字回復:「剛聊到我要去吃飯了 各位掰」

  還沒來得及等其他人回覆,珍珠奶凍圓就退出語音頻道,只留下一聲她自己聽不到的離去提示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來得真不剛好呢。」求白首語帶惋惜說。

  「沒關係,晚點大家就上了。」時盡秋落安慰道,「青燈,你寶貝徒弟回來了餒。」

  青燈浮生沒有回應,大家就沉默了下來,也不知道青燈浮生是去了哪。

  于知悅突然覺得氣氛好尷尬,連續打了洗澡跟吃飯兩張牌出去就關掉語音掛著遊戲下樓了。

  沒想到下了樓之後卻不見客廳有人,于知悅自己拿起了電話訂了外賣,等外賣到了之後,把飯菜都裝好,然後放到飯廳裡的餐桌上,正準備去喊兩個爸爸,就看到紀陽滿眼惺忪的起走向客廳。

  「爸比。」于知悅喊了一聲,「daddy呢?」

  「在洗臉,等等就下來了。」紀陽說,「小月亮晚上想吃什麼?我打電話。」

  「我已經都叫好了呀。」于知悅指著餐桌,「是之前常吃的那間,快來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紀陽看著眼前一桌裝好的飯菜,欣慰的笑著,覺得女兒真的是長大了,不必再事事需要他們操心了。

  想著,愉快的就坐到了餐桌前,不一會兒,于成景就下樓了,然後也被于知悅跟紀陽招到了飯桌前。

  「外賣叫這麼快?」于成景看著一桌菜問。

  「小月亮叫的,我們起得剛剛好。」紀陽一邊挖著飯一邊說。

  于成景點頭,坐下的時候,他對于知悅說:「知悅,胡老闆剛剛打電話給我了,說她朋友的咖啡廳下個禮拜開幕,妳下禮拜三可以直接過去上班,詳細資訊我傳電子檔給妳信箱了,合約我事先看過,還不錯,基本福利都有。」

  「咦?這麼快?」于知悅又是驚喜又是錯愕的,「謝謝daddy。」

  于成景莞爾:「吃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