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地雷「搞疑猜」,為什麼你總是愛亂想?!3個方法讓你破解猜心謎

1 / 1

嗨!我是喬瘋小姐,你今天過得好嗎?  

這是我的PopDaily帳號,讓我們一起學習探索自我,拿回屬於你人生的幸福主導權吧!

💁‍♀️喬瘋小姐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瘋小姐的文章

  Photo by Christiana Rivers on Unsplash     Photo by Christiana Rivers on Unsplash  

兩個人為什麼會再一起?

是因為一開始被互相的優點吸引,對彼此充滿好奇,所以有這問不完的話題。

但激情總是會褪去,剩下的是平凡的生活點滴,習慣才是愛情磨合的開始;當對他(她)的好變成理所當然,得到的不是感謝反而是被嫌棄,這樣的愛情你是不是很懷疑到底還該不該再一起?

★吵架最後會分開大部分的原因是:不溝通、不互動、冷處理

試試下面3個方法,不要在讓猜測把愛情「猜沒了」!

  Photo by Eric Ward on Unsplash   Photo by Eric Ward on Unsplash

▍信任感就是建立在誠實裡,分享就是話題的製造機

愛建立在信任之上,如果不想添麻煩,就不要說謊或是不說!(除了製造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時候都是單方面的想太多,像是怕對方擔心、覺得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或是覺得跟對方說也沒用,所以不說。

不管好事壞事無聊事都可以與對方討論讓他(她)知道,這也是一種信任的建立。

▍安全感只有自己能給自己

沒有安全感就容易有猜忌,不是說不黏人一定好,只是要懂得保有彼此的空間,不要總是繞著對方打轉,讓他成為你世界裡的唯一。

保有自己的生活、在乎自己、照顧好自己,安全感才能自己給自己。

▍吵架時短暫的冷靜,不要讓冷處理變成猜忌的原因

男人跟女人不一樣,女生在吵架時大部分都會想追根究柢的討論或是會說想聽到一個答案而已(而答案已經在她自己心底,男生其實沒那麼細心,大部分都是猜不到的),沒有一個結果她不會滿意;而男生大部分會選擇沉默或走開,因為他覺得對方在氣頭上,爭論問題沒有意義,因為總是氣話比較多,所以都會說先冷靜一下,我們等一下再談。

這句話往往容易變成引爆點💥,因為女人普遍不會承認自己當下的不理性,只是覺得我就是想講清楚,男人走開就是在逃避;經過多次經驗,我覺得男生主張的冷靜不是壞事,但離開現場就不行,那就變成冷處理,可以給彼此10分鐘緩和情緒,再來討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總想在爭吵中勝利,愛情不是戰爭遊戲沒有必要一直爭輸贏,那沒有意義

【提供】兩個吵架和好的小撇步

▍不吵隔夜架

今日事今日畢,架吵久了感情也就吵淡了,有時候堅持要用對地方。

▍設定和好的暗號,不用怕無法說出口

有時候我們都拉不下臉跟對方道歉,總是期待一方先開口道歉,但如果沒人拉的下臉,就算了嗎...

我覺得設定彼此的和好暗號是個有趣的方式,讓做取代說,比如說可以幫對方泡杯巧克力牛奶,希望對方能消消氣,或是在房間掛上性感睡衣,性愛也是很好的感情潤滑劑等。

  Photo by Nathan Dumlao on Unsplash   Photo by Nathan Dumlao on Unsplash

當在乎被沉默取代,就算彼此靠得再近,感覺到得依然是寂寞跟空虛。

很適合來點一首丁噹的《猜不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想知道長久的愛情長什麽樣子,我想是在你走不動時,我依然願意停下腳步遷就著你。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幫按個愛心給我一個愛的鼓勵,讓我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 )

◆我會持續分享關於愛情、親情與自我成長的關係,透過這些關係讓我們更認識自己、遇見更好的自己,如果你也是個想要更了解自己的人,歡迎追蹤我,也許在我走過的路上,你也能獲得一些力量。

◆最後也歡迎留言給我,如果有機會能幫到你,我也會覺得非常開心。

▍關於兩性戀愛

【熱門文章】明明在曖昧,他卻總是不主動?!5個原因告訴你|男女想的不一樣

網路交友有真愛嗎? 尋愛攻略大公開!

30歲,不結婚不是罪!沒有適婚年齡,只有適合的關係

想更了解更多喬瘋,到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Miss喬瘋】https://missjoyfeng.com/about/

【IG追蹤分享日常】https://www.instagram.com/missjoyfeng

【FB粉專點個讚】https://www.facebook.com/missjoyfeng

#愛情#兩性戀愛#兩性關係#猜忌#戀愛#信任感#安全感#冷處理#不溝通#冷戰#在乎#沉默#愛情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