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不懂大小姐》十

邵可婷更加不服氣,狠狠右鉤腿踢向他的小腿。倪雨成眼明腳快的閃開,隨即被又出了幾次腳卻都撲空的邵可婷追逐起來。

「啦啦啦!追不到!小短腿!」

「你給我站住!不要跑!」

兩人就著水花逐浪一邊追逐著,倪雨成跑著跑著,拉開兩人距離,又回頭逗她,嘲笑著那雙跑不快追不上他的腳程,又趕緊跑開。

以往都是被欺負的份,逮到機會當然不要放過!

跑著跑著,突然覺得背後安靜下來,回頭看邵可婷正氣喘吁吁站在浪裡看著他。

「走吧!回去吧!越來越熱了,等等妳會變黑炭了。」

只見邵可婷站在原地,躊躅不前,有些不知所措的來回踱著。倪雨成以為她玩累了,招招手要她過來一起走回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來呀!小短腿。」

「...你過來!」

「不要!」

「過來!」

「我又不是笨蛋!」

邵可婷插著腰站在原地,看著幾步遠做著鬼臉的倪雨成,卻遲遲沒再往前一步。

這小妞又在玩什麼花樣?幹嘛死站在那不動?

海邊越來越多人靠過來,還有幾位老人拿著小竹簍往海邊過來,倪雨成大概都認識的,也一一向他們點頭打招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姐站在那邊怎麼了?」

「阿成女朋友喔!第一次見耶!」

邵可婷大概聽到他們寒暄,看見他們視線投向自己,站在原地向他們點頭致意。

「站在那邊曬太陽怎麼可以?等等都曬傷了!」

「對啊!阿成,你快去看看!」

話還沒聽完,某人終於像箭一般的奔過去。

突地理解那小短腿為何站在原地不動的原因,她的涼鞋早已因為兩人追逐被棄置在另一邊,而此刻沙灘上的溫度已經不是來時那樣涼爽。

他趕緊跑去拎了涼鞋,又趕去邵可婷那讓她穿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大小姐要是受傷怎地,他可無法交代。

邊承受她幾個粉拳,等她穿好鞋子,聽見她被燙著的驚呼。

這平底涼鞋無法應付這熱燙的沙灘啊!

老人家們緩緩走近他們,這些居民們各個經驗老道,就算是早上來海邊挖蛤蜊,也是全副武裝戴好斗笠遮陽、穿好雨鞋防止燙傷。看著這個都市女人通紅的小腳丫,不禁搖頭。

這瞬間能發燙的沙灘,這對嬌嫩白皙的腳ㄚ怎麼可能抵得住?幾個老人不禁邊搖頭,邊看向一旁呆愣的倪雨成。

邵可婷把腳鑽進浪潮能掩住的沙面,一邊對幾位老人家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

「阿成趕緊把人家抱起來啊!」

「沙子很燙會燙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不把人家抱起來?」

「你要對女朋友憐香惜玉一點啊!」

邵可婷嘟著小嘴,頭低低的,兩隻小手攪在一起,露出嬌羞姿態。

仗著所有的人都看著倪雨成救美的畫面,做出小女人的模樣,邵可婷內心不禁小惡魔的尖笑起來,哼,看你還欺負我?

唯獨倪雨成不想讓眾人得逞,抱起來?為什麼我要抱她?什麼女朋友?誰是誰女朋友?

但老人家們引領期盼的盯著他瞧,那種恨鐵為何不成鋼的眼神....。倪雨成深深嘆了口氣,一把公主抱抱起她,眾人終於安心的歡呼起來。

「我們阿成果然是好男人!」

「對女孩子就是要憐香惜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好好保護女孩子啊!」

邵可婷勾住他的頸子,給他的側臉一個大大的吻,大聲地說:「我們阿成真愛我!」

不管某人已經快要將牙給咬碎了的不爽,邵可婷開懷的向他們身後老人家們揮手道別,兩隻白晰的腳ㄚ子就這樣一晃一晃的回到岸邊。

老人家們安心的對她揮揮手,才轉身各自散開。

除了邵可婷,沒人知道倪雨成此刻的表情真是忍耐到恨不得把她直接丟進海裡。

「看樣子感情不錯啊!」

「原來人家這麼漂亮難怪要藏起來!」

「聽說之前都在大都市上班很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這次是來準備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