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偶包!敢在愛人面前做這9件事?【同場加映】5招讓感情更長久

1 / 1
嗨!今年的七夕情人節過得如何?
恭喜成功脫單,感情步入下一階段的情侶哦!這次要來聊聊,交往前後差很大~是埋下感情的未爆彈,還是甜蜜的試金石。

 開始前,來個9宮格連連看吧!

如果你和我一樣,9格都突破了!

你和另一半已經非常熟悉彼此存在

↓ 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你在另一半面前做過的噁心事! 

>> 盤點5招讓感情走得更順利的好方法!

❶ 交往前,真心話老實說

在一起前,我們總會展現出最美好的一面,選擇隱藏壞脾氣和缺點,為的就是想吸引對方,其實這樣做並沒有錯,但太完美就容易有缺陷,世上哪有不透風的牆,有些壞習慣不如早點坦白,讓對方有時間做心理準備,避免成為日後吵架的導火線。

❷ 天天關心彼此,比說「我愛你」更有安全感

這點適用於家人、情人還有朋友之間,即便已經同居的情侶或夫妻,千萬不要覺得已經「老夫老妻」,就不用在意這些細節,天天說我愛你可能太肉麻,但一句問候:「我到家了」、「吃飯了沒?」都是很暖心的舉動,同時給予彼此安全感,適時展現「我愛你」的態度是很重要的哦!❷ 天天關心彼此,比說「我愛你」更有安全感  

▲天天表達關心是很重要的。(圖/翻攝自Unsplash-eko tavkhelidze)

 ❸ 記住另一半的喜好,逐漸培養默契

感情增溫小訣竅!默默記住另一半的習慣和喜好,飲料的甜度冰量、討厭吃的蔬菜水果、火鍋的醬料等,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感到被愛、被重視,因此,建議在交往前就不用隱藏自己的食量和喜好囉~約會就是要慶祝,安心開吃比什麼都重要呀!過度隱藏反而會適得其反,委屈了自己也委屈了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❹ 學會配合而非單方面忍讓

情侶就像隊友關係,一起扶持互相成長是感情穩定的關鍵!

遇到爭吵,我習慣當天聊開,目的不是要爭對錯,而是為了瞭解另一半真實的想法,找到雙方都能接受的處理方式,結束後就不在提起爭吵的過程,當下次又遇到類似的情況時,彼此就能相互配合,如果一昧的忍讓,總有一天會火山爆發,倒不如第一次就挑明自己的態度和底限。


▲情侶就像隊友關係,一起扶持互相成長是感情穩定的關鍵!(圖/翻攝自Unsplash-Frida Bredesen)

❺ 誠實不欺騙,說謊要吞1000根針

寧可你誠實的說不愛我,也不要你虛偽的糖果。

正在愛情中的你們,可以接受另一半說謊嗎?說謊是我自己的大地雷,愛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當交往前期,我會告訴另一半,無論往後的日子遇見什麼事,都要坦誠地表達想法和意見,雖然對方說出口的話,可能不是自己想聽的那些,但請不要玻璃心,想想自己要得是什麼吧!經得起考驗的關係,沒有欺騙。


 ▲愛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圖/翻攝自Unsplash-Tirza van Dijk、Mandy von Stahl、Kelly Sikkema)

兩個人剛在一起時,身邊總是圍繞粉紅泡泡,看彼此做什麼都順眼,隨著交往時間久了,總會卸下防備,展露出原始的樣子,能夠相互磨合、包容的感情,才能走得長久又踏實。






▸▸看看其他文章

【教學】仙氣噴發 ♥ 一滴淚閃亮鑽石眼妝 誰畫誰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招打造輕透妝感✨

【分享】慵懶落日晚霞妝 🧡 絕美無廢色9宮格眼影盤




✦追蹤我看更多美妝、生活分享

Instagram ʜᴀɴᴀ歡歡🌼 妝備物語 | 美妝 ♡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