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魅力指數升級的約會法則。教你怎麼做這段關係裡的女王

1 / 1

很多妹子的共同問題就是,"為甚麼對方之前對我這麼熱情,但是漸漸變冷淡了''?或是約會幾次後就再也沒有下落?這時候都會想,嗯?是我不夠好?還是我哪裡做錯?其實都不是,而是沒有適當的運用一些技巧,使得對方覺得你沒有甚麼吸引人的地方或者有些舉動讓對方覺得很有壓力,今天就來教你不怕沒人追只怕沒有魅力的五個小法則。

1.不安全感作祟無時無刻問對方早安、晚安、在幹嘛?

剛認識對方不久如果覺得對方還不錯一定會無時無刻想要跟他聊天跟他見面,看過很多例子都是可能男方沒回或是以讀就神經兮兮地問對方是不是自己做錯什麼,再來就是照三餐問候別人在幹嘛而''沒有主題性的聊天''照三餐問候或許剛認識時還可以使用,但相處一段時間之後只會讓對方厭煩。首先放下你的得失心跟不安全感,對方沒回你不要把它視為世界末日,做好自己的事情,散發出"老娘才不在乎你有沒有回我的氣勢"直到對方回你之後再繼續往下聊,更重要的是上面有講到的"沒有主題性的聊天''舉個例子,比起早安晚安下班沒吃了沒在幹嘛,''一句嘿我剛剛Ig滑到一個很漂亮的網美我覺得是你喜歡的類型耶。''這個問句不僅能引起對方興趣想要跟你聊,透過發照片之後也可以間接問出對方喜歡或偏愛的類型。

2.別剛認識就掏心掏肺毫無保留的情緒勒索對方

想訴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請看對象來"適當的''請訴自己想說的事情,假如是跟好閨密喝點小酒徹夜暢談不是問題,但如果發生在才剛認識不久的男女相對非常的不適用,剛認識的階段正是兩個人探索對方的時候,不管是對方過往的故事,對方的個性都必須透過時間相處慢慢解鎖,別認識沒多久就所有事情毫無保留的噴給對方知道,對方是因為跟你相處很輕鬆自在所以想跟你有下一步的交往,不是一天到晚聽你遭遇什麼爛事覺得自己很可憐所以要好好愛護我的這種情緒勒索,再舉個例子,假如你們聊到渣男渣女,而你剛好有被傷害的經驗,你可以選擇輕描淡寫的說''噢我那該死的前男友就是個劈腿大渣男,這個故事改天有空我們慢慢聊''這樣間接把下次約會的話題想好,也促使對方對你有極大的好奇心而想要在跟你有下一次約會。而不是把所有傷心事或心理創傷一次搬出來我前男友怎樣我前前男友怎樣我因為他們到現在都不相信愛情blablabla。

3.懂得觀察對方的喜好還有展現自己的各種優勢

觀察是一段關係之中很重要的一個技能,包含在聊天的過程中可以得知對方欣賞類型的女生或是厭惡什麼類型的女生,另外關注他的社群網站也是很好了解對方喜好的一個方法,包括對方的性格、穿著風格、生活習慣、工作性質等種種的觀察都可以幫助你跟對方相處時可以在各種小細節幫自己加分也避免踩到對方地雷,舉個例子,你得知對方喜歡性感且有個性類型的女生,在跟他出去約會時就可以挑選小露背、合身洋裝、高跟鞋靴等單品。加上一句''嘿我看你的現時動態你好像很喜歡吃義大利麵,剛好這次我訂的餐廳義大利麵很有名"。對方絕對被你迷的不要不要的。

4.忠於自我的感覺不隨便為對方改變行程或原則

好吧標題下的有點籠統我們直接來舉例,假如你的曖昧對象約你下週三吃晚餐,但你已經跟好閨蜜約好要去酒吧喝酒放鬆,你千萬不能對他說"嗯..雖然我跟我閨密有約了但沒關係我看能不能推掉跟你吃晚餐"這樣對方會認定你是個"肯為他妥協跟改變的人","也覺得你是可以輕易為他改變行程的人"當一次兩次無數次對方的心態只會從感動轉移到理所當然,更好的回答是"噢我真的很抱歉我下周三晚上跟人有約了,還是我們約這周六晚上?我發現了一家好吃又便宜的燒烤。如果對方問你跟誰約,記得笑笑地說"朋友就好"。再來假如你很討厭對方在你面前抽菸,那就請你跟你每一個對象說你不太喜歡煙味,不要因為你特別喜歡或特別對他著迷而作罷自己以往的原則,順便可以測試他在不在乎你的意見,如果他真的從此以後不再你面前抽菸,恭喜他很在乎你也很尊重你。

5.適時地運用小小肢體接觸來刺激對方

這招是讓感情快速升溫的方法但要切記''適當''的使用不要飛蛾撲火一認識人多久就調情,這樣只會把自己推向炮友的方向,在用這招之前必須要先確認對方至少是對你有好感的還有一定的熟悉度才能使用,要不然根本引火自焚,直接舉例,"嘿我今天噴了新買的香水耶,你聞聞看好不好聞" 、"欸我們出來那麼久了都沒有拍張照''、''啊我的護手霜不小心擠太多了你要抹一點嗎(如果對方答應就直接用手幫對方抹)''我點的這杯奶昔超好喝要不要喝喝看"等等。利用生活中日常的東西來刻意造成肢體接觸,不會太刻意也會讓對方有忠怦然心動的感覺。

好了我累了,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有曖昧對象的趕快寫筆記做小抄,沒有的就跟我一樣開心去蹦迪認識小哥哥。

※以上圖片來自google圖片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