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孩請進】超快速,透過麻將診斷在愛情裡面你是怎樣的人?

1 / 1

今天來打麻將~

用麻將測你的「你的外表給人怎樣的形象?」

情境假設:東風起,做東風東的位置的你,覺得自摸胡牌的幸運牌是哪張呢?(請用最直覺的想法,選出一張牌)(由左至右)

A. 八筒

B. 一索

C. 六條

D. 紅中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A 八筒的你:你外表看起來很溫馴隨和。

你給人的第一印象通常很隨和,跟任何人相處起來都非常融洽,大家都喜歡跟你做朋友。隨者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才發現其實你們有蠻多原則,有些堅持甚至是不能被破壞的,因此也跟第一印象有些落差,這時候能夠合得來的朋友就會留下,不合的朋友也不會更深入下去了。

.

.

選B 一索的你:你外表看起來很強勢。

你給人的第一印象通常是有點威嚴,帶著一種不容易讓人親近的氣場,但只要願意開口跟你聊天表達善意,就會發現你私底下溫柔體貼的一面。相處久了會慢慢發覺你非常會照顧他人,和你在一起總是有總鄰家大哥哥大姊姊一般的放心感,這是你給人的反差萌。

.

.

選C 六萬的你:你外表看起來很容易風流。

這類型的人,第一印象是看起來很好親近、個性大剌剌的,也比較容易對異性展現自信,別人可能覺得你很好追求,但其實你們是很挑剔的,如果真的要選對象,不夠帥氣漂亮、溫柔、或有才華,是很難讓你們動心的。跟你實際相處才知道,其實你私底下也有滿靦腆、害羞的一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選D 紅中的你:你外表看起來非常有自信。

你總是會將自己的外表打理得非常好,你在人群中總是耀眼的那一個焦點,大家都會想主動靠近你跟你聊天,而你也是健談的人,所以與人交友對你來說非常簡單。朋友眾多的你其實心裡有一道牆,要打破那道牆進入你內心的朋友不多,所以能變成的真心的摯友的人不多。

.

.

「世上沒有懶女孩,只有不了解自己的女孩」唉唷阿姨

唉唷阿姨粉絲團  快點來找我聊天!

#愛情 #兩性 #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