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說-修甲

短小說-修甲

簽字離婚後,她洗了個非常久的澡。

兩個孩子都大了,夜裡與朋友去看電影,她再也不用花時間在他與他們身上,於是仔仔細細看著自己的裸體,在浴室的鏡子裡,檢視著歲月的痕跡。

拒絕朋友的聚餐邀約,她知道她要的不是她們無心的安慰,而是自己獨處的時間。記得,那個女人總穿細跟三吋高跟鞋,光滑的腳跟,磨得平整的指甲與擦著寇丹紅的指甲油,與前夫約會。甚至想得到夜裡那雙脚是如何勾引他的私處,天雷地火,就這樣發生。

那次後,他對她無比嫌惡。

埋怨她的邋遢,她的粗皮,她的庸碌,她的付出。

最後她也放手了,反正已經有人會照顧他,她自己還是得要學會照顧自己。

她是輸給了那雙腳嗎?

下午她去做了美甲。

美甲師先讓她泡了熱水,軟化了死皮,再認真的磨去,上了精油並按摩許久,以熱毛巾敷緊。

保養結束後,美甲師讓她選指甲油的顏色,那該死的寇丹立刻讓她目不轉睛。

"要擦這瓶嗎?"

美甲師見她沉默許久,悠悠的問她。

"不了。光療就好。"

此刻,她泡在浴缸中,撫摸那滑嫩的腳,不禁喘息起來。她的手緩緩深入蕾心,揉壓輕觸,她嘆了一聲。

啊,高潮了。

她敗給的不是那雙引人犯罪的腳,而是忘了對自己自私的賢妻。

擦乾身體,她在那股慾望與悲傷中無法自拔的哭泣。

‐-----------

最近好愛髮帶這種小物,女人啊,總該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犒賞內心的那個小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