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不懂大小姐》七

「喂!妳是想感冒嗎?」

她腦子還不斷重複著貪涼的舒適,突地聽見男人的急迫,跟著就是自己被公主抱,從水裡被撈出來。

恍惚中,邵可婷反射性環住他的肩,男人的氣息就噴在她的臉龐和頸子上,一個激靈,才發現原來浴缸裏的水早已經涼透了。縮起身子,一對豐滿無意識的擠壓著男人的胸膛。

倪雨成垂眸看了邵可婷一眼,胸膛緊繃著,逼著自己不去感覺到什麼,雙手一鬆,讓邵可婷滾落在浴缸邊的毛巾地毯上。

「呀!」

男人丟了一條大浴巾給她,轉過身說:

「洗澡洗到睡著,妳也真…」

「泡澡好舒服喔!換你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邵可婷打斷他的聲音,趕緊把自己包好,起身往行李箱走去。

還好浴缸那沒有燈光,不然不就被看光了嗎?還好沒有燈光…

天啊,臉和背部整個像火在燒一樣的熱燙,邵可婷覺得自己實在是太丟臉了,所以才會這麼害臊,居然泡澡泡到睡著,以為自己還醒著。

吹風機的聲音掩蓋了倪雨成洗澡時的聲音,邵可婷真心覺得尷尬,故意讓吹風機運轉著,有一下沒一下的吹著頭髮。

「浴巾都濕了,為何還披在身上?這樣會著涼…」

倪雨成看著她盤腿坐在地上的背影,分明已經換好睡衣,卻把浴巾披在背上,是想把自己搞到真的感冒嗎?二話不說扯下那條又濕又重的浴巾。

瞬間,他後悔了。

邵可婷起身想奪回浴巾已經來不及,身上那件長度落在大腿根處的膚色薄紗睡衣,就映入倪雨成的眼簾。就算他不小心,卻也將她在薄紗下的風景一覽無遺。她長髮若有似無的遮住兩坨豐滿,往下就是小巧的肚臍眼,還有成套的小褲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正已經被看到了,我也沒在怕。

邵可婷硬著頭皮直起身子,看向他那雙沒有鏡框遮掩的,好看的單眼皮眼睛,此刻只是發直的僵住。

「你別想太多,我一向穿這個睡覺,晚安。」

說完,仍然用著墊腳尖的方式,經過他身邊,走向那張大床去,一路感覺他尾隨的視線。

倪雨成不得不承認,那薄紗下玲瓏有致的身子讓他頓時心猿意馬起來,某個地方瞬間有了反應。看著女人的翹臀背著自己,爬上床鋪,往深處埋進去,他不禁想像那摸起來的觸感…。接著懷疑....

冷氣是不是壞了?

「妳睡哪裡?」

當女人將自己安頓好,他突然醒覺,站在床腳,沒好氣地看著把自己埋進被子裏,露出一顆小臉蛋的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嗯…好舒服的床,晚安哦!」

女人發出慵懶的呻吟,翻了身,舒服的閉上眼。

他兩手插著腰,告訴自己,之後再也不要隨便的自以為是的隨便出手了。

=========================

倪雨成認為她一定是老天派來折磨他的,否則不會在一大清早,耳邊就是她的尖叫聲。

他蹙著眉頭,眼皮沉重的無法張開,心想到底為何她會變成他的惡夢,並且如此真實?

他翻身壓制住一個噪音來源,希望能安靜一點,讓他再好好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