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認識的對象是好人嗎?

1 / 1

交朋友的捷徑最容易的就是使用交友軟體了,但是這麼多的陌生人中,我們要怎麼分辨他是單純的想交朋友還是想約炮呢?

兩個沒見過面的人,到底要怎麼了解彼此?

首先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使用交友軟體的人可能會同時跟很多人聊天,但我們不能佔有欲太強,認為對方只能對我秒讀秒回,這樣得失心會太重且容易腦補會錯意,建議以平常心去聊天就好。

第二 瞭解對方生活日常。

我們都知道隱私很重要,但基本的了解也是很需要的。

可以先問對方有沒有使用IG或臉書,如果對方願意提供,那就能大概看一下平常他都在幹嘛或是身邊的朋友是哪種。

不過如果對方不願意給或是給了但裡面什麼內容都沒有,那可能要懷疑一下是不是遇到假帳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 小心花言巧語。

交友軟體裡面有的人真的是口才超好,三兩句就把你撩的不要不要🥺

最常遇到就是怕你餓到想幫你叫UBEREAT,

但千萬別傻傻地覺得好貼心好感動,就給對方個人的地址電話,哪天被人盯上了就得不償失。

萬一真的一時被迷惑不小心給了,那你也要想辦法要到對方的地址🤔

對方若不給的話也是很有問題😡

第四 請保護自己。

聊天聊了一陣子,終於要約見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請先回憶一下聊天內容😌

到底對方有沒有什麼意思

正常來說第一次見面頂多會約個一天出遊,如果約了兩天一夜,那請你做好準備🤨

看是兩情相悅還是只想約炮👻

雖然生活中也有很多情侶都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但大部分現實往往是殘酷的,不管是被騙還是遇到渣,事件層出不窮,希望大家使用交友軟體時先多多認識與了解對方,畢竟如果是朋友介紹而認識的人至少還有一定程度的瞭解,除非你朋友很討厭你故意介紹不好的人給你🤣

但素未謀面的陌生人真的需要更深入的去探討~

保護自己不受傷才是最重要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