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一分鐘測出『戀愛自卑感』|戀愛中你對於什麼感到“自卑“呢?

1 / 2
單戀中的好友今天終於跟喜歡的人告白,卻被對方拒絕了,請問你會用以下哪句話安慰他呢?

A:「別難過,很快你會遇到新的對象!」

B:「別難過,過一陣子再重新告白一次吧!」

C:「別難過,是對方沒有眼光!」

D:「別難過,我請你吃飯吧!」

以上安慰的話,其實也暗喻著內心裡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你,給自己的鼓勵。一起來探討內心深處你對於戀愛的自卑是什麼吧!

選擇A的你:無法忘記過去的失戀

「新的對象」意味著你其實被過去的失戀牽絆著。曾經受過的傷至今仍無法痊癒,而成了你戀愛的自卑感。過去的戀愛已經是過去式,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積極的把握當下新的戀情才是最好的方式喔!

選擇B的你:優柔寡斷,總是猶豫不定

「過一陣子再告白」顯現著你對戀愛缺乏了熱情以及行動力,因此這成了你戀愛的自卑感。「這個對象不錯,那個對象也很不錯」猶豫著該選擇誰,該怎麼跟喜歡的人聊天該說什麼話題?還在猶豫停滯的期間他就已經被其他情敵追走嘍!保持著既然喜歡就勇敢點行動是很重要的心態喔!

選擇C的你:對自己的外表以及眼光沒有自信

「沒有眼光」這句話意味著你其實對自己的外表以及眼光沒有自信而感到自卑。時不時就會拿自己跟周圍光鮮亮麗的競爭者們比較而喪失自信了嗎?試著轉換一下風格,換個髮型或是穿著來給自己增加信心吧!

選擇D的你:想法總是負面

說了跟戀愛無關的安慰話暗喻著你的思考偏負面。就算看到了不錯的對象也會覺得「反正對方也應該有對象了」而打消更進一步的念頭,是沒有行動就會先認定自己已經失戀的那型。多多抱有正面的想法,自然而然的就會吸引更多異性想要主動接近你喔!

#Popdaily#波波黛莉#心理測驗#戀愛心理#戀愛#自卑感#超準心理測驗#一分鐘測驗#超準分析#戀愛分析

🌸兩性/生活/日本/想看我分享更多👇🏻

🌸訂閱波波👉🏻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支持點讚👉🏻Facebook

🌸追蹤愛居👉🏻@yawara0328 

💌留言/私訊,告訴我妳的想法♡

更多文章

👉🏻這些心裡話男人你知道嗎?一篇讀懂「女性心理」| 女人的7種心思大解密!!

👉🏻如何識破「約ㄆ男」!從這些行為看出"他其實只是玩玩"!!

👉🏻男人都在想什麼??這些「男性心理」妳都Get到了嗎!?

👉🏻情侶解析| 都是我在付出!?如何消除愛情的"不公平感"!!

👉🏻情侶分析| 長久的秘訣:「這四件事」千萬不能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分析| 忘不了前任!?想要挽回前任的"終極復合技巧"分析大公開!!

👉🏻男女戀愛分析| 「這些行為」可以發現"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