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們過分依賴犀利士、威而鋼等壯陽藥

1 / 1

請問當你們陽痿不舉(性功能勃起障礙),是喝一杯溫水並且休息一下還是拉開床頭櫃拿出一顆犀利士服用?據統計,大多數陽痿患者會選擇後者,即服用壯陽藥來解決一時的勃起無力。隨著醫藥的進步,威而鋼的問世和我們日趨繁忙的生活方式,我們傾向於選擇快速便捷解決陽痿。但是,我們是否過分依賴犀利士?這對我們是否弊大於利?


研究報告

在台灣,約有67%的陽痿病患使用壯陽藥來應對輕陽痿。在2018年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從2015年到2018年,3年裡,台灣的成年陽痿患者佔男性成年人人數的1/3。每年所分發的壯陽藥處方數量從17760張增加到32780張,增長了58%。

這些數字表明,台灣陽痿病患人數逐年遞增,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依賴藥物。


依賴服用犀利士、威而鋼的原因

在台灣,成年人每天面對的壓力暴增是導致陽痿並發率上升的主要原因。考慮到這一點,依賴犀利士也就不足為奇了。

面對全球化所帶來的競爭,緊湊忙碌、汲汲營營的壓力生活,台灣男性為五斗米折腰,已經忙到焦頭爛額。能按時下班回家就已經滿足,更別提多睡眠,自己做健康營養的飯菜。長期睡眠不足、沒攝取均衡營養、缺乏運動導致了陽痿不舉。

想要從健康的生活方式入手治療陽痿很難。但吃犀利士治療陽痿卻很容易,只需要在性愛開始前30分鐘服用即可。有效36小時。


安全系、有效性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等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的藥物是台灣最常用的處方藥,長期服用有否潛藏健康問題早已引起人們的高度關注。

首先,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三個藥物在進入台灣銷售前是經台灣FDA驗證,認為安全有效才允許上市銷售。然後,想要買得此類處方藥物,須持有醫師開具的處方箋方。否則,藥局不會出售。再者,三個藥物在全球68個國家均有售賣,一旦出現明顯的用藥安全問題,會第一時間曝光,禁止相應藥品銷售。

威而鋼官方網站:https://www.eviagramall.tw
犀利士官方網站:https://yescialis.com

儘管每年有個別的因使用壯陽藥而死亡的案例,但那些僅僅是因為不正確用藥導致的悲劇。與含糊不清的壯陽中草藥相比,犀利士、威而鋼真的很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