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遇過一個人讓你覺得患得患失?如果有,那你跟我一樣都把對方的重要性看到了骨子裡

1 / 1


我始終覺得要讀懂一個人太難了,但是沒有讀懂對方就不能戀愛了嗎?我不知道,你覺得呢?

【非語言的表達愛意真的有用嗎?】
有人說,即使不能溝通,只要努力用非語言的方式也能愛得很深刻。我認為是的,但是這應該前提是雙方對於非語言的愛都有很強的感受力。假如你遇到的對象,對於你的一切行動都感到麻木,那你不說,他又怎麼會懂呢?

【沒有自信的時候每一步都艱辛】
另一種狀態是,雙方或者有一方沒有自信被愛的時候,那你所踏出的每一步會像是如履薄冰。小心翼翼的釋出很隱晦的愛。這種時候就更難感受到了。患得患失的我,或是如果你也是。你一定感同身受,因為我們就是如履薄冰的那種人。我們就是很不確定,很害怕墜落冰河,以至於愛得很隱晦,讓對方也跟著覺得不安全。

【找回堅定信念】
我在愛情裡面,真的真的真的也是很不自信的那種人,所以更應該找到堅定的信念。信念是一種很深刻的相信。你一定信任你自己,信任這世界並不是冰河,你並不會真的墜落。雖然愛情伴隨著受傷,但是愛情本身的美好不應該被恐懼所抹滅,也許你堅定的守護這份信念,你也會更有勇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