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片。

1 / 1

#200308
假日和家人逛著ikea,滿腦子想的都是上次來這裡是和他一起,我們剛在一起的隔天,連主動牽手都不敢的我,小心翼翼地任由那些情愫在空氣中懸浮。
還記得到用餐區的時候,他說想挑靠近落地窗附近的位子,這樣能看得見風景。他走到我對面坐下,落座的瞬間我頓了頓,開口問他要不要和我換位子,因為我的位子面向落地窗,他的位子卻什麼也看不到。
⠀⠀⠀⠀⠀⠀⠀⠀⠀⠀⠀⠀
「欸,你這樣坐,就看不到風景了耶。」
「沒關係啊,看得到妳就好。」
⠀⠀⠀⠀⠀⠀⠀⠀⠀⠀⠀⠀
他的嘴角隨著語落揚起淺淺的弧度,是夏日,太陽掛在山腳,露出的餘暉就那樣金燦燦地鍍在他的身側。
那時候,他的眼裡,我只看見自己的身影。
⠀⠀⠀⠀⠀⠀⠀⠀⠀⠀⠀⠀
/
走著走著,還是忍不住和弟弟提起他。
我說,他曾告訴我,他房間的地板是在ikea買的,然後拿回去自己鋸、一片片拼起來的。說著我忍不住笑了笑,告訴弟弟有好幾次在他房間,我都不小心在走路的時候移動到了那些木板,害我很驚慌,它們實在不是很牢固。
忘了我是用什麼樣的語氣告訴弟弟這些事,他聽了也沒有制止我不要再提起他,只是笑笑的說他知道我形容的地板是什麼模樣,他有看過。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那麼頻繁地想起他,甚至是很想很想他,還不小心夢見了他,真糟糕。
⠀⠀⠀⠀⠀⠀⠀⠀⠀⠀⠀⠀
「妳需要學會的想像,不是如何才能不再想他,而是期望、明天將要擁抱的太陽。」——奇子說

晚安,晚安。
⠀⠀⠀⠀⠀⠀⠀⠀⠀⠀⠀⠀
IG:_fearless__ever
#寄放一點悲傷和你
🌙
#林婉瑜 #愛的24則運算 #捨不得
#文字 #文章 #散文 #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