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禪塔羅 08|愛情占卜-我們會在一起嗎?

1 / 1

這是一個小的占卜

   

大眾占卜對照到的對象很複雜

所以會簡單的描述一下現況

   

永遠要記得我們擁有自由意志

能決定自己要採取的行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A、B、C、D、E、F六個選項

憑直覺選一個選項來看

選好了嗎?要準備揭曉囉

   

   

選到A選項

   

現況:你是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並沒有真正對自己有自信,縱使外在的你顯現的可能是有趣幽默很吸引人想靠近,可是內在的你卻沒有真正的肯定自己過,常常會覺得自己會搞砸。你如果能夠發自內心肯定自己的所作所為,這樣一切對你來說就會有更深一層的的意義,畢竟他們都是你真實展現出來的一部分,去探討這部分的自己,讓你能打從心裡感覺自己很有價值,而不只是為了符合世俗對你的既定印象。一旦你了解這部分,在愛裡對自己的認同增加,你也更能鼓起勇氣,增加了與對方的良性互動。

   

選到B選項

   

現況:想要的太多

你最近狀態有點混亂,所以無法下決定。不知你是要在眾多對象中衡量找出一個,還是你現在生活中有其他要事並行,抑或你本身性格就是較優柔寡斷,做出決定對選到這張的你是困難的。其實不要去想著要選出最好的,感情的好除了普世價值的接納關愛與包容,其他的你還真的很難斷定好的定義為何,如果是因為想做的事太多,那還想擁有一段關係,對對方也不公平,只會造成情況更混亂,倒不如先沈澱清理一下,捫心自問自己的內心,看看到底現階段想要的是什麼,一樣一樣來,這樣別人也容易跟你發展較深入的關係。

   

選到C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況:兒女私情不是現在首要的

選到這組牌,不是你就是你的對象,現在並沒有多大的心思在發展個人感情層面的事情。也有可能你或對象本身有孩子,而所顧慮的就是孩子,會把小孩的情況擺在優先考量,你們關係中出現的小孩是影響的關鍵,或是盡量以純真兒童般的相處情況會對雙方關係增益。好消息是,就算曾經有過什麼考驗或是不順利的情況,現在都過去了,將來的挑戰你是有能力克服的,就算一時無法有個明確的答案,這個情形離解決也不遠了,越大愛越清明越能促成一段關係喔。

   

選到D選項

   

現況:突然來的愛

也許出去渡個假或是邀對方休假一起出去玩,就很自然的讓這段關係升溫了呢!畢竟連牌卡都明確對你表示,能收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呢!其實你不缺機會,只是有時候會太衝動而少了一點冷靜判斷的能力,雖然假期能升溫這份情感,但也要仔細想想這段感情是不是真正雙方都想要的,彼此之間的理解夠嗎?要怎麼讓感情加溫呢?才不會一陣熱度過去之後,因為當初了解的還不夠深入,而徒增了紛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E選項

   

現況:想愛不敢愛

想去喜歡一個人,又害怕去喜歡一個人,這樣想愛又怕受傷的兩股力量,會將你的能量拉扯消耗殆盡。如果現在還是一個需要療癒的時期,也不用去強迫愛情的發生,畢竟照顧好自己才該是首要任務。先從健康的生活方式開始,不帶創傷進入下一段愛情,才能為你們都帶來健康長久的相處,別擔心你是安全的,已經開始慢慢往好的方向了。

   

選到F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況:你們的一切早已被醞釀

總使你們可能才認識不久或是剛認識,卻覺得這份熟悉感好像已經在你們之間很久了。在你們之間有著過去的連結加乘,也許你們這輩子是相約來處理上輩子未完成的約定,如果你們打從心裡感覺互相了解,那麼這能為你們的感情墊下很好的基礎,順其自然發展這份安穩而可靠的感情吧,要了解這份關係有超脫表象之外的意義。

   

   

以上就是這次的愛情小占卜

大概為期半年的時限

希望大家都能讓自己跟對方幸福

個人占卜諮詢:[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禪塔羅 #塔羅 #TAROT #占卜 #ZenTarot #ZHA #愛情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