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543|情侶間聊天的三大地雷

1 / 1

男朋友這種動物,嘴巴總是吐不出象牙,更糟的是還會口無遮攔講些惹女朋友生氣的話。你也經常分不清楚哪些話題能講不能講嗎?以下幾種話題大地雷,提醒各位男性:「閃雷閃得好,感情才會長」。

-

第一大地雷:「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這位兄dai,女人十有八九在意身材,剩下那個心裡在意但是假裝不在意。就算再瘦再美的女性,被講到哪裡多了一點肉、抱起來有點重,絕對都會額頭三條黑線。偏偏有些人覺得「對方看起來沒有很胖,講一下應該還好吧?」結果對著伴侶大作身材文章,啊捏甘好?

-

第二大地雷:「我和前女友以前都會……」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和以前的女孩充滿瑰麗的回憶,但在現任面前大肆回憶過去的甜蜜,會不會太白目?更甚者還有人大談和前任做愛的細節,連對方當下穿什麼衣服使用什麼道具體位都鉅細靡遺,是在暗示現任要複製過去的經驗,還是你沉溺在過去無法自拔?過去就讓它過去,美好的回憶鎖在心裡的小抽屜吧,老是喜歡把回憶錄拿出來放,乾脆回去找前任不就得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大地雷:「我媽說、可是我媽覺得」

什麼都要聽你媽,你要不要去跟媽媽交往?有些人活到三十歲,話題還是離不開媽媽怎樣,甚至母親會介入生命中的大小事,大至買車買房,小至買洗髮精,婆婆都想出個意見。這樣子嗎寶性格的人,在伴侶關係中往往會造成對方很大的心理負擔。我是跟你交往還是跟你媽交往,你倒是講清楚啊?

-

兩人交往,很重要的就是要了解每個人都是平凡人,每個人都有不喜歡討論的話題。以上三個大地雷,奉勸不太知道如何找話題的男性朋友們,能閃則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