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蒙蔽雙眼,不合真的只能放棄?情侶相處和識人訣竅都在這》

1 / 1

有多少情侶不是因為不愛而分開?又有多少情侶是因為誤會而分開,本次來跟妳們分享要如何在戀愛這個非常難解的過程之中,能夠獲得一些順利感。

當我們第一眼愛上ㄧ個人的時侯!感覺全世界都因爲他而亮起來,但女孩兒你們知道嗎?

以下幾種男人絕對不可碰 ダメ

會動手的男人

女人是應該備受疼愛的!會打女人的男人要不是脾氣本身就不好,不然就是個性和過去成長過程有所缺陷,這樣的男人要怎樣給予你幸福?
去年我的好姐妹和她老公離婚了,理由很簡單!是個會動手的男人。
相信很多人都看完了最近韓國改編英國的夯劇—夫妻的世界,裡面就有一個男角-朴仁圭,他就是個會對女友使用暴力的角色。

脾氣不好的男人

一個男人若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就像是個不定時炸彈,和他在一起總是會受到他的情緒左右的。

伸手牌男人

茶來張手;飯來張口
想被他疼愛?等下輩子真的比較快。

賭性堅強的男人

身邊有不少婚後把錢輸光光,最後走上離婚的例子,其實賭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無法停下來永無止盡的賭才可怕。

 沒有主見的男人

和沒有主見的男人在一起通常沒有多大樂趣,感覺就像單身的時侯與自己交往ㄧ樣,連去吃飯約會的餐廳都要交由女人全權處理,通常很多沒主見的男人也往往是擁有媽寶之稱的,交往的時候一定得多注意,雙方約會若總是女方來表達意見,那這樣的約會真的是稍顯沒有意思,而女方也一定會有累的那一天。

若目前交往對象符合上述情況,避免以後悲劇發生,真的會建議分開比較好。

維繫感情的技巧

其實沒有特別需要學習的技巧,很多都是靠雙方必須一起來維持的,戀愛本就不是單方面的事情,只要一方開始有點懶惰,懶於經營,結局也完全是可以預想到了。

上述分享怎麼篩選渣男的方法之外,也想同步跟妳們分享幾個戀愛中的小技巧,這是已戀愛多次實況經驗的結果報導。

 為對方著想的一顆心

我自己覺得最重要必須做好的大概就是為對方著想的一顆心。

保持適當的距離

戀愛之中真的不適合太過黏膩,大家都還年輕沒有人喜歡時時刻刻被綁住無法自由呼吸的感覺。

擁有各自的社交圈

戀愛絕對不是只為一個人打轉,你應該擁有本就屬於你的生活圈,不管是家人或者朋友,甚至是工作,沒有一件事情是值得你為愛情放棄的,擁有自己的腳步也更有話題能與對方相聊。

適時的給予甜蜜

戀愛之中我認為對方生日跟紀念日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安排個小約會或去平常比較不會去的地方小旅行,也可以自己動手製作大餐料理,相信對方可以感受到你那一顆真誠的心。

如何判斷彼此的不合

當你們之間沒有話題,沒有共同性,其實也是到了戀愛走向終點的時候了。前陣子的話題人物莫過於藝人阿嬌,我覺得阿嬌是一個很勇於去愛的女人,因為她發現她根本不愛自己的老公,這樣的婚姻真的沒有意義。

香港知名男藝人梁家輝曾說過:『對於愛情,梁家輝的見解是:一對戀人,頭一兩年拍拖,那是戀情;之後的十年八年,是感情;如果三十年後你仍會拉她的手上街,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每個人對愛的解釋都不同

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不合,不論是現今熱戀中的情侶或者是已踏進婚姻多年的夫婦,沒有不爭吵的,而是看如何來解決這個爭吵,大部分都是小事情,吵一吵就好了,但千萬別相信越吵感情越好這種事,吵架有時候太過火,再難聽的話都會容易說出口。

下一個會更好

在戀愛之中沒有人比你更了解對方了,到底合不合你一定可以發現到,當你們的話題開始沒有交集的時候,也許是你該放棄的時候了,始終要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相信老天爺會安排最好的給自己,當你準備好了,屬於你的最好另一半也就會自然而然出現了。

情侶常見問題有哪些,該如何解決?

金錢絕對是糾紛之一

很多情侶其實是比較習慣AA制,因為未來的事情是無法預測的,金錢這種事情真的釐清越清楚越好。

長輩問題

戀愛之中真的很常遇到家長不支持戀愛的問題,以前的我也遇過,但最終我還是走到這一步了,我認為長輩的問題是最難解的,你是否要拋下一切,負責起這個不孝女或不孝子的標籤跟著你,有時候我們的眼光不見得有比我們吃更多年米飯的長輩來得厲害,當你感受到徬徨的時候不妨問問身邊的長輩詢問意見,至今戀愛中的人很少有聽得進長輩意見的,即使如此你也要為你的決定負責。

忘記重要紀念日

若跟上述的比,我認為這個屬於比較小型能夠解決的問題,請容易忘記的那一方在自己手機之中設下提醒或是提前記在手帳裡﹐讓自己每天都看得到重要提醒。

只能說戀愛中的人往往當局者謎,但只要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其實很多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