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異國戀愛🌷做到這三件事,讓你持續熱戀不停止

1 / 1

在疫情結束後,我想用最快的速度和你見面,當面望著你的臉,牽著你的手,感受你的溫度和氣息。

全球深受新冠肺炎的侵害,無一幸免。同時,有多少的痛苦、思念與別離不斷蔓延...

               而在這之前我們能做的事只有,用心努力呵護我們的感情。

幾乎全世界都進入鎖國和邊境關閉的狀態下,我們是怎麼維繫彼此的感情呢?

1、空出一段專屬於彼此的時間,給予對方有質量的陪伴

每段感情都一樣,只要彼此有心經營,想一起走下去,創造一些時間給彼此並不是多麼困難的事情。約定好每天固定的時間視訊通話,同時在不能視訊的時候透過訊息或語音通話聯繫彼此。

約定好的時間內給予對方足夠的專注力,利用這短短的時間去貼近彼此的生活。再繁瑣的生活小事都要和對方分享,儘量讓彼此都能貼近彼此的生活,以此做為連結,才不會因為融入不了彼此的生活而漸行漸遠。

2、培養一起解決問題的能力

情侶吵架拌嘴在所難免,最重要的是能夠一起解決和面對的能力和對這份感情的責任感與堅持。不要一遇上困難就想逃避,尤其當你們無法透過肢體接觸來撒嬌或者擁抱的時候,沉默是最可怕的武器。

每對情侶都有適合彼此的解決方式,最重要的是不要害怕溝通,試著用非暴力的語言陳述你的感受,和你希望對方怎麼呈現,學習尊重彼此都有主觀的感知,學習用彼此喜歡的方式去愛,然後理解和包容。

往往當我們找到發生的原因後,會不自主的會心一笑,然後對彼此說:「我愛你,抱歉我剛剛不該這麼說話。」

3、把所有撒嬌語言化,表達你的愛和想念

「就算我不說你應該要懂。」

「看我的表情你還不知道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要什麼,你都要知道!」

有沒有很熟悉呢?這應該不只是遠距離戀愛才會碰到的問題。很多女孩男孩都習慣要對方猜謎,覺得你如果夠愛我就應該懂我的一切~OMG千萬千千萬萬別這麼天真!!!連懷著我十個月的媽媽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了,怎麼去要求對方要看透你的心思呀?

想要什麼就說吧!沒有女生就要含蓄的道理。

為彼此著想的時候就說貼心的話,不要用碎念或反諷的方式去表達;對方做了讓你難過的事情就平穩地說,誤會解開了才不會留下過不去的疙瘩。尤其當你每天視訊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小時,猜忌的時間都顯得奢侈浪費!

♡♡♡附加一個珍妮佛與長腿的小竅門兒

用力狠狠大方地稱讚彼此吧~絕對不要吝嗇!

當然稱讚也是要真心的說,不然就和說謊沒什麼差別了!

每天都看看對方為你做了什麼,就算是多麼微不足道的事情,只要是貼心的值得感謝的,都不要覺得害羞或彆扭,讓對方知道他對你的好和細心你其實都有感受到,謝謝他然後大大的讚美他吧!

♡♡♡最後也祝福所有情侶都能幸福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在遠距離的、異國戀的,也歡迎到我的IG和我認親互相擁抱取暖吧!!!一起加油熬過疫情,我們就能見面了~

網紅愛用Instagram Story超日系超可愛GIF關鍵字!不藏私全部分享給你~

Instagram:@jenniferzang

YouTube:Jennifer Zhang

#限時動態 #限時動態圖板 #限時動態模板 #IG限時動態 #質感動態 #歐美風 #拍立得 #照片修圖技巧 #濾鏡 #IG濾鏡分享 #Instagramfilters #instagram #instagramstory #IG #wallpaper #手機桌布 #桌布圖 #精選動態 #封面圖 #精選動態封面圖 #igstoryicon #icon #IG經營 #popdaily #popdailymag #poptour #波波戴莉的異想世界 #波波發胖 #波波打卡  #波波穿搭 #波波創作者 #波波日本 #波波泡菜日記 #修圖 #美圖 #色調 #色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