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主動沒有錯,追男生也要知到這些關鍵重點!💖

1 / 1

很多人都說女追男,隔層紗。
看似不難,但卻也一點都不容易,以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女追男往往會讓女生產生一種自己不珍貴、不希罕的想法,要怎麼做才能讓女生突破心理障礙主動和男生告白?

不過其實告白就像遊戲破關一樣。

👉🏻大魔王前的級別怪物
從朋友慢慢認識,發展到曖昧其實很容易,不過要怎麼突破曖昧對許多人來說就是非常難的事情了,而且其實大部分男生都很遲鈍,所以你再破關打級別怪物的時候也要帶上他才行,營造不同的情境氛圍,像是第一次約會、聊通宵、喝酒、產開心房大聊心事等等,這正是所謂普通朋友不會做的事,可以從這之中去觀察這個男生對你到底有沒有興趣。

👉🏻準備迎接大魔王
大魔王不用多說,當然就是指告白囉,在面對大魔王之前,級別怪物要通過幾關是見仁見智,不過破了越多關級別怪物成功的機會自然會越大,要記住,打大魔王時一定要注意氣氛、時機,最好是在只有你們兩人的情況下告白會比較好,而且告白時必須果斷、直接,不然男生其實很容易聽不懂、會錯意。

⚠️如果告白最後沒有成功,也不要糾纏、生氣,學會放下、釋然,女孩也能很有骨氣!

#戀愛#愛情#情侶#告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