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防疫攻略!男友出軌,從這些行為找出破綻!

1 / 1

🖤
上週在娛樂圈投下一個震撼彈,就是鬧得沸沸揚揚的周揚青以及豬蝶事件,這波分手大震盪應該讓許多女孩開始防範起自己的愛情!
戀愛防疫真的很重要,除了保護這段感情,更是要保護自己珍貴的青春時光!應該沒有人想要遇到像羅XX一樣的男人,讓一個好女孩為他浪費自己九年的青春吧!?
很多男生都受不了女朋友疑神疑鬼,所以這個戀愛防疫事透過默默的觀察來判斷此男是否有出軌的可能性!
以下就是統整網路上大家遇到男友劈腿時會發現的事!



警訊一:非常保護自己的手機
我們暫且不論看對方手機這件事(爭議太大)。這邊要探討的是「手機不離身」以及「對訊息通知有明顯反射動作」,當男生不管起身或是坐下,甚至洗澡睡覺都把手機帶在身上,不讓你有機會單獨與他的手機相處,這就有點作賊心虛了;再來當他的手機一有訊息通知,他就會很迅速的將手機螢幕朝下或是急著把手機拿起來查看,這也要特別注意,他極有可能是怕手機彈跳出的對話通知被你看到!


警訊二:凌晨打過去卻在通話中
這是一個測試男友的小技巧!就是和男友說晚安要睡了之後在凌晨的時候打過去,如果對方好死不死在通話中,這個出軌可能性就很大了,畢竟誰會在半夜不睡覺還在跟別人通電話?這時你可以跟他說「半夜突然醒來睡不著,想你了打過去卻在通話,這麼晚了你在跟誰講電話?」先給出一個合理的情境,再慢慢逼問,千萬不能打草驚蛇,要用誘導的方式套話!


警訊三:不管半夜幾點都會回你訊息或是顯示上線中
羅X祥事件最大的疑點就是,請問他都不用睡覺的嗎?沒錯,出軌成性的人根本不需要睡覺!他們會妥善運用任何女友不在的時間去和其他女生糾纏聊天,甚至犧牲睡眠他們也要釣魚。所以當你在半夜傳訊息給男友,發現不管時間多詭異他都會秒回,或是通訊軟體一直顯示上線中,這就要相當注意了!


警訊四:定位顯示奇怪的位置
現在大部分情侶都有互相的定位吧,我身邊超多女生都抓到男友定位在旅館或是一些不尋常的地方,結果問了男方回答一至都是“哪有我在XX地方耶,定位出錯了吧!”定位雖然真的有可能出錯,但男友說謊的機率比定位出錯的機率大太多了!所以說定位真的很容易發現出軌的苗頭!


警訊五:減少在社群跟你的互動
先告訴大家一個觀念:愛放閃/寵妻的人不一定專情,不會放閃/低調的人也不見得會偷吃。
這點沒有一個一定的數值,但是!如果你的男友原本會常常在社群跟你互動,時不時會發你的照片,但後來互動卻越來越少,可能你問他說幹嘛都不發你的動態,他會回說“我太懶啦”之類的屁話,那也是不對勁!


警訊六:沒理由的改變就是危機的開始
這點可以訴諸到非常多情況上,例如說:男友突然開始注重打扮;或是說原本兩人很常見面,但近期男友卻常常藉故有事而消失一整天;突然地討好你送禮物、改變對你的稱呼....這些沒來由的改變都有可能是他正在做某些事的原因,相信第六感超靈敏的女孩們都會注意到吧!?


以上六招戀愛防疫措施你學會了嗎?!
戀愛確實是要建立在信任上,但是社會有太多例子都是女方太信任男方,甚至真的目睹了男方出軌還會選擇原諒!但是這樣的付出和青春最後能夠換來什麼呢?這也是女生要好好思考的!
總之男友的行為必須好好檢視,保護自己也保護這段感情!


#渣男#出軌#防止渣男#抓姦#抓出軌#男友出軌怎麼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