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這些都是「男生害怕離開你的行為」!💜

不要以為在感情中總是女生害怕男生離開!其實男生也會有沒安全感,害怕被分手的時候,那是因為他們太愛你了。
所以今天就想分享幾個代表男生害怕離開你、害怕跟你分手的行為!如果你的男友都中了,千萬別放手,他真的很愛你哦!


🌹如果吵架了他會願意先示弱
有多少男友可以做到這一點?多少男生為了自己的尊嚴和面子讓女生受盡委屈?如果你今天遇到了這個男生,他在吵架時不管誰對誰錯,都願意先是若,給彼此一個台階下,不讓氣憤傷了感情,那他絕對是願意珍惜你的人。


🌹不敢惹你生氣就怕你衝動分手
很多女生一旦在怒氣上就會把「那就分手啊」當成出氣要脅的話,但是真正愛你的男生他會非常不願意聽到妳把分手掛嘴邊;他們寧可忍讓,也不願去引發紛爭。


🌹就算吃醋了,最後還是選擇相信你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過那種醋勁之大會對女生爆粗口的男生,很多男生醋意上頭時總會覺得是女生去勾引別人或是覺得都是女方的錯。所以當一個男生即使吃醋了,卻還是願意相信妳的清白,你要知道他是多委屈的,也多害怕你會因為他的一點誤會就離開他。


🌹對你很細心,很在乎你的一舉一動
男生對自己細不細心這點應該不難觀察,大多數的男生都很懶,很懶的用心去感受女生的心情,所以當這個男生對你非常體貼細心,甚至把你的一舉一動都觀察在眼裡,這樣百分之百可以證明他超級愛你,而且超不捨你跟自己在一起會受一點苦。


🌹不放心你單獨和異性相處,卻又願意給你空間
男生明明知道自己會擔心會吃醋,但卻又不想把你綁在身邊,就怕你不高興,怕你覺得自己佔有慾太強而想離開或分手。所以當男生願意給你自由空間的時候,你要知道他們是抱著多大的掙扎和愛你的決心。


🌹妳喜歡的他都會努力嘗試做到
因為不想你對他失望,害怕你因為他做得不好而想分手,所以他會非常努力的把你希望他做的,或是你喜歡的都盡力做到。


🌹你不開心的時候,他會盡其所能去逗你笑
男生的觀察力很弱,不夠用心的男生其實很難發現女生心情的起伏;如果當男生發現了你的不愉快卻視而不見,反而是盡力想去買你愛吃的東西,想講好笑的冷笑話逗你笑,甚至願意甜言幾句來討你歡心,那他真的很愛你!


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男生,請不要輕易去傷害他們,也不要因為他們對你無限的愛和包容就為所欲為,當他們放手的時候妳一輩子也別想挽回他們!他們很愛你,請一定要好好把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