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戀市場中,男人到底想搶什麼樣的女生?

1 / 1

會讓婚戀市場中,高價值的男人們想搶破頭的女人婚戀價值是什麼呢?概略可以分為
1.性吸引力,也就是妳的外貌、身材與打扮能力,衣服品味。

2.經濟能力,基本是妳的事業能力,賺錢能力。女生經濟條件強,代表她比一般女生更有能力為自己投資,創造自己更高的價值。

3.情緒價值,第一名的絕對是這項,也就是跟妳相處的感受,這不出妳對人情世故的了解程度,處理衝突的能力,跟情緒管理能力。

4.社交價值,相當於是你在群體中的價值,這社會越需要你,你的社交價值就越高,這跟第三項需要的能力相似,最直接的檢視,是妳有煩惱或需求時,能不能找到願意幫忙你的人,這不出你處理親近人際關係的能力。

5.附加價值,你的家庭背景,教育程度,才藝,廚藝與學歷。

每一項看似獨立,其實環環緊扣。

男人內心渴望的精神糧食,不分國籍,又到底是什麼呢?建議妳可以把這系列看一遍。✅https://www.facebook.com/105091187623118/posts/142780777187492/?d=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