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淡了怎麼辦?心理學家說:「一個秘訣,讓你天天熱戀期!」💖

1 / 1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很多事情成為習慣、理所當然,這些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的感變,很多時候我們自己都不會去注意,久而久之,兩個人的關係變得不再緊密。

#心理學家說

👉🏻經營兩人的相處時光
關係是需要經營的,一段感情其實不會因為在一起很久、甚至是結婚就變得過好,關係越親密反而需要磨合的地方就越多,所以不管什麼階段,屬於兩人的「約會」時間是不能少的。

⚠️約會的重心次放在「我們」的身上,而不是自我,回憶是無價的,共同擁有的記憶能夠將「我」轉變成「我們」,富有獨特意義的記憶,可以大大幫助兩人之間的感情。

👉🏻真實面對彼此的不同、不要活在想像中
這其實非常重要,但是真正能夠做到的人不多,每個人多多少少在腦中都有個對另一半的美好定義和想像。

然而美好的想像在現實中往往都有很大的差距,這時只有一個辦法、沒有任何捷徑,就是一起努力去解決、得到平衡,如果你認為對方是很重要的人,那就不要輕易放棄。

⚠️通過彼此一起花時間去更多了解對方的需要,一定會發現其中「好」的改變,就算只是一點點小確幸都會為你們帶來無比大的信心,人生中的任何事情不會永遠只有順境或是逆境,付出努力的人一定會得到回饋,兩人的感情問題也是。

#兩性#愛情#男友#女友#情侶#心理學#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