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超級摳的男友😣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很摳的男生,或是男友的摳門經驗...
我真的覺得我男友是摳門界的大魔王,我認真覺得不可能有人超越的了我的男朋友,如果有人遇過比我男友還摳的,以下開放留言抱怨!!!!🙏🏻

和男友交往一個月後,我很有感的發現一件事,就是
我男友真得很不願意在我身上花錢。
我觀察過,他也不是很節儉的人,常看他買新衣服新公仔之類的東西;總之他對自己很大方,卻對女朋友很計較,這點讓我一直想跟他分手。

我覺得可以不多花錢在我身上沒關係,老娘自己也會賺錢,但是摳門或是揩油這種行為我就真的無法接受。


👉🏻事件一:
和男友吃飯五次就有四次忘記帶錢包,或是忘記領錢。甚至真的有幾次去吃飯,我問他要吃什麼,他居然回我說:哦我吃你的就好,這間份量很大,你一定吃不完
❓❓❓❓❓❓❓❓❓❓❓

👉🏻事件二:
我和男友的公司距離超近,騎車大概10分鐘左右,通常我們都會約下班見面,然後偶爾他會送我回家。交往中後期,他居然載我還要跟我平分油錢......我人生從來沒遇過會跟女友要油錢的男生!如果是開車油錢很貴那就算了,但機車.....

👉🏻事件三:
情侶一定會看電影吧?我跟我男友只看過一次電影,我就決定從此再也不跟他看電影了,因為我第一次約他說要不要一起看小丑,然後他說他也想看,我就說那寶貝你記得先訂票,後來到電影院後我就說我的票呢?他居然回我說:蛤你自己沒買哦?我只買一張欸
❓❓❓❓❓❓❓❓❓❓❓
超三小的!怎麼可能有人一起看電影只買自己的票?
我那時超爆氣還問他說我自己買的話我們要怎麼坐在一起?當然是叫你先買兩張,啊我再給你錢啊!
我男友的思維路就是只要跟消費有關,他就只想得到它自己。

👉🏻事件四:
我沒有很愛過節日,也覺得送禮這種事不需要常常有,大概除了生日之外其他節日我都覺得不需要過,所以我非常注重生日。第一次幫男友過生日的時候我想超久要怎麼給他驚喜,親手做蛋糕、送他喜歡的耳機、還喬超久讓他的好朋友們一起幫他慶生,沒想到,我生日的時候他居然只隨便訂了一間餐廳,然後送我百貨公司折價卷當禮物,收到的剎那我心都碎滿地了,還要強忍淚水跟他說謝謝。

👉🏻事件五:
這件事是最扯的,也是我認真思考要不要分手的主因。我男友從來不去外面開房間,因為他捨不得花那個錢,所以如果我們有需求都是要等他家裡沒人的時候才能偷偷跑去他家打砲,後來有一次我真的忍不住太想要,但他家人都在家,所以我就跟男友說我付房間錢沒關係,經過那一次之後,男友好像就覺得我會願意為了打砲花點錢,所以就開始很常約我去開房間,然後都叫我先訂好,他一次都沒說過要幫我付錢。所以我就問他說:欸這次要換你付了吧?
他居然回我:開房間是為了要滿足你啊,我想打的話等我家沒人去我家打不就好了?
❓❓❓❓❓❓❓❓❓❓❓

以上是我覺得實在太誇張的案例,我真的想分手了,不管你們覺得他摳不摳,都不要攔我!(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