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不是說散就散 幾個分手後才漸漸明白的事

1 / 1

當我發覺時,我們的腳步已不同,沒有對錯,只是有人需要停下腳步調整。

經過沉澱後會發現,走過的這些日子,我們不是穩定,而是把一些問題先放著,只是放著放著,在某些狀況下,被迫面對,卻已無力改變。

沒有所謂對錯,只是面對人生的步伐不對稱了,而我們需要停下,等不及的,先走了而已。

那些我以為只要包容就會沒事的小事,卻是我們最大的分歧點

包容與體諒的根本是站在共同價值觀與規劃的基礎上,想法的分歧不該是分手原因,但不同的規劃與想法卻會考驗彼此是否能在一起長久,不是不願意溝通,即便是同年齡的兩人,彼此的人生成長速度不同、漸漸分歧的想法與規劃,不是一時的溝通就能馬上解決。

走過愛過才知道,原來愛是不平等的,當我的視線只有你,就太狹隘了。

愛本就不是公平的,被愛與愛人難免比較誰付出的多,總會有被愛的比較多的一方,然而,學會與自己相處,愛與被愛都需要名為自己的存在,更需要尊重與同理心。在愛人之前,更要學會愛自己。

一段關係的結束,被留下的那個人與被愛多點的人,擁有向前走的勇氣就是不一樣多,但本質是一樣的。同樣站在放下與向前的路上,學會面對自己的想法與心情,在這個過程中,都是孤獨的,人需要成長,就必須經歷孤獨。

你會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需要的愛的方式是什麼,更懂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少了過多的幻想,多了更貼切自己的相處生活方式。

希望愛過與被愛過,我們都更加懂得自己,也更懂得如何與愛之人相處 c:

#分手 #分手原因 #分手徵兆 #說散就散 #感情 #愛情 #感情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ore about meeeee c: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jeongyeo/

Medium:https://medium.com/@tyjian0227

Vocus:https://vocus.cc/user/@orliii?page=1&tab=new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