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之後,還剩什麼》紙飛機寫故事

1 / 1


妳是否聽過「男生只要追到手之後,就不會那麼勤快,甚至開始變懶」。這是真的,但是為什麼追的時候勤快,發生性關係之後就懶散了呢?

常聽到「不要太快跟新男友發生性關係」,但是有想過為什麼嗎?男生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當他還沒得到妳時會對妳特別留意跟注意,甚至討妳歡心。

其實發生性關係的時間點因人而異,關鍵不再時間點,而是發生之後雙方彼此都要付出去經營,不管男生或女生方都要一起經營,感情才會加溫長久。

成年人都有性生活是正常,所以不需刻意避諱或壓抑。「性愛之後,更加靠近」而不是更加遠離,新鮮感是需要彼此營造非單一方營造哦。

■重點:生理需求很正常,不需刻意壓抑
■重點:新鮮感會隨時間降低,所以雙方都需努力
■重點:加溫的責任來自兩人,可以給予小驚喜感


喜歡作品
→ 記得按讚 留言 並且分享給您身旁朋友


記 得 追 蹤 #紙飛機寫故事

更 多 文 章 #紙飛機寫文章

_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 #故事 #原創 #文字 #文章 #短文 #寫作 #學習 #成長 #創作 #語錄 #语录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友情 #心情 #走心 #創作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手寫語錄 #經典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