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失戀日記

1 / 1

.

我在前一晚他不接我電話完全連絡不到他的情況下,我一夜沒睡,並且告訴自己這段關係還沒真正結束,隔天一大早,我把自己弄得美美的出門,決定給他一個驚喜,或許...他見到我會回心轉意也說不定?

.

我跑到他公司,我在找他的路上一直在想,他看到我的第一眼會是什麼反應?會是感動還是無奈?

.

.

當我真的看見他時,他感覺一臉無奈,彷彿在他的眼中我就是個死纏爛打的人,我們雙方僵持不下,他又礙於那邊是他公司便無奈地開車送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可以感覺到空氣飄著些許的不自在和尷尬,我率先打破沈默:你現在對我是什麼感覺呢?你覺得還有愛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頓了一會,彷彿在想該用什麼詞彙才不會傷透我幾近崩潰的心,又是一陣沈默,這個沈默安靜到我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節奏,砰砰砰砰~ 車子彷彿開向了荒蕪,周遭都一片死寂,猛然一看,才發現原來環境都一切正常,即將死去的其實是我的心。

.

他主動劃開這片寂靜,將接下來的對話推向更痛苦的深淵!

.

.

他:已經不愛了   

我:是指有一點不愛還是完全不愛了?  

他:完全不愛了

我:我們今晚可以好好聊聊嗎?或許有什麼方式我可以挽回的呢?(我壓抑我內心想哭的情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沒有辦法了,我們已經結束了

.

.

當他說完那句話後,不知怎地,我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這段關係是真的結束了!

我往外看了一下街道,距離我家大概還有十分鐘的路程,我在想,若這是我和這個我深愛的男人最後相處的十分鐘,我決定要對他說什麼呢? 我不想在這段關係劃下句點時,還死皮賴臉地糾纏不清,於是我將副駕的鏡子放下來,整理我哭花的臉,同時也在整理自己的情緒。

.

.

我:從此以後,你的副駕位置再也不是我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說出這句話時,我想像自己像個勇士般,壯烈地說出最後的告白,然後準備來個瀟灑退場!

(果然很我的作風啊!即便是離別,都還想耍帥,連分手都要很有儀式感,殊不知在對方眼裡其實根本掩蓋不了我脆弱的內心!)

.

.

我繼續問:你覺得在這段關係中,讓你覺得最開心的記憶是什麼?

他:是我們倆第一次騎腳踏車的時候

我們兩相視而笑,我也和他分享我覺得最開心的時光是什麼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這樣聊著聊著,車子突然停下來了,我家到了....

.

我:真的不能繼續嗎?我張開雙手試圖想要擁抱他,他立刻將我推開,彷彿我是個讓人嫌棄到不行的娃娃....

.

自尊心比天高的我真的演不下去了,立刻哭了出來,就像我平常面對他會哭泣一樣,只是這次,他不再願意哄我了...

.

這一刻,彷彿所有和我相處的時間都是多餘的,他急忙地讓我下車,我就這樣看著他匆匆開著車離去的身影,我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一種被丟棄的心情湧上心頭,我獨自在家門口停留了好久,我將自己地身體蜷曲起來,一方面是安慰自己,一方面是我對自己該存在在這世上的價值感到懷疑,我還有人愛嗎?  我是不是根本就不值得被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