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about something|快跟你的另一半這麼說

1 / 5

我目前有交往兩年半的穩定男友,第一次會就決定戀愛,戀愛後才發現相差十歲,戀愛後經歷他讀書、考試、面試、創業、赴美,現在的朋友聽到我們仍在一起各個目瞪口呆直呼「怎麼辦到的?」
或許我不如那謝愛情長跑八年或相識相戀十幾年的情侶們,但我也從中學習到許多戀愛方式,但由於我是跟「大叔」交往,所以我的戀愛觀不一定適用每個情侶,僅供摻考。

1|在乎當下
女孩會去在乎與另一半的未來這是正常的,心情焦躁不安對於眼前男人是否會拋下自己感到焦慮,與其在乎未知事物不如在乎眼前可以決定與改變的事實,展現真實、美好、糟糕的自己給他看,或許這就是感情長久的秘訣

2|愛自己再去愛別人
「只有愛自己才能夠愛別人」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句話,但大多數的人都迷失在愛情旋窩裡頭,太過在乎對方而失去自己。
我相信人都是更愛自己的,會愛上一個人是因為你對對方有過付出,他的身上有你的影子因此你喜歡上有你影子的他。
所以把你對他的好放到自己身上吧!永遠不要愛對方愛得過多。

3|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人生都者麼短了,妳憑什麼壓抑自己難過的情緒,但也不是說吵架就該跟瘋婆子依樣上前一哭二鬧三上吊,而是冷靜之後客觀地告訴對方你的感受,並且嘗試理解對方,讓你們建立良好的溝通。可是我不妨礙你當下難過的時候爆哭,畢竟人需要宣洩只是當下的話大多都是支離破碎、違心之論,還是不說話逕自地哭吧!

希望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