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情人節跟我AA所以分手

1 / 1

🖤
明天就是214情人節,我和前任就是在情人節過完分手的。

男友跟我都有穩定工作,平常和男友生活開銷都是AA制,但有時候如果我錢找不開我就會直接付掉,也不會跟男友要。

剛交往時就隱約發現男友有點摳,後來發現他已經不只是摳門而已,交往快半年的時候我整個受不了決定分手。

故事是這樣子的,男友對錢非常斤斤計較,計較到連零頭都要算,65塊的飲料還要我給他32塊,如果我當下沒零錢他就會把這個零頭和下一次的錢算在一起,而且他每一次都能記得我要給他多少錢。
要是換我先付錢,如果沒跟他開口他也不會主動給我錢,我就在想難道他是在撿便宜嗎...?
第一次幫他過生日的時候我送他精品香水,結果我生日的時候他說請我吃飯(超難得)。請吃飯是請了,但我超級失望,因為那間餐廳很普通還很難吃....
其實我的生日過後我就已經想分手了,但我一直告訴自己再給他一次機會,不要那麼輕易說分手,直到情人節.....
去年情人節的時候我們說好晚上一起吃飯,他讓我選餐廳,打算吃完飯再一起去看電影,結果吃完飯要付錢的時候他居然又拿起計算機在算錢,我整個傻爆眼,然後他說了一句:你的套餐和你加點的雞尾酒總共***元,你要先給嗎?
我真的沒有遇過男生過情人節還在跟女生AA的........而且我挑的餐廳不算高價位,套餐一千有找,他連我點的飲料都幫我算進去了,算好算滿,真是貼心。
我付完我的錢整個臉綠掉,嘴角也再也提不起來。
更扯的在後面,因為他信用卡先訂了電影票,就算我沒心情看也得硬著頭皮看,看完後果不其然他又要跟我要電影票和爆米花的錢,我受不了就跟他說
👧🏻:為什麼連電影票錢也要跟我要?請我看場電影會死嗎!一張票才多少錢而已
👦🏻:(先傻住)錢本來就要分清楚啊,如果不跟你要,你以後不就什麼都讓我付錢。

哇噻,聽到這我真的無法接受,所以不歡而散後我就馬上提分手。

有過這次悲慘經驗後,我現在真的很討厭情人節哈哈

Bye情人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