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禮看這邊! 【少女系夢幻馬卡龍】包準收服愛人的胃

1 / 7

一年之中最浪漫的節日即將到來,許多人會選擇在情人節當天和喜歡的人告白或精心挑選禮物送給愛人,還在煩惱不知道要送什麼的你,除了考慮一般人最常送的巧克力外,今年可以來點不一樣!

情人節和喜歡的人一起幸福肥是件令人羨慕的事,甜點是所有少男少女最不能抗拒的食物,因此也成為情人節熱門的送禮選擇之一,但市面上販售的甜點這麼多,要如何挑選才能成功擄獲對方的芳心呢?要選當然就要選最好的-艾斯特「台北甜心馬卡龍」!

台北人氣夯店【艾斯特烘培坊】創辦人楊嘉明,不僅為大專院校餐飲老師,過去更曾在素有甜點界的奧林匹克「德國IBA世界甜點大賽」中奪冠,高超的製作糕點技巧結合創意巧思,將台灣特色融入參賽作品中,吸睛亮麗的外型搭配層次豐富的口感,作品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焦點,成功吸引評審目光,同時也藉此讓世界看見台灣不容小覷的糕點實力。

從此,響亮的名號在台灣甜點界闖出一片天,高品質與高人氣兼具的口碑也吸引了政府機構爭相前來合作,今天介紹的「台北甜心馬卡龍」就曾與北市府觀光傳播局、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合作設計,共同研發出最具台灣特色的馬卡龍,最初由日本開始發售,因大受日本人喜愛而紅回台灣!

打開盒蓋,映入眼簾的是9顆外型精緻的粉紅小圓餅,餅皮閃耀誘人的玫瑰金愛心讓人第一眼就有心動的感覺,內餡為「草莓覆盆子」口味,由覆盆子粉、草莓乾、夏威夷豆、夏威夷果仁、牛軋糖獨家混合製成,硬度適中,料多實在,草莓與覆盆子的絕佳組合在牛奶的基調中完整呈現,只要嘗一口味蕾就會記得一輩子,不只外觀討喜,內在餡料層次變化的驚奇感絕對會讓您永生難忘,可說是目前市面上「內外兼具」的高CP值甜點。

艾斯特烘焙 Erste Pâtisserie

電話:02 2708 78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日 08:00-22:00

粉絲專頁:http://bit.ly/2RbeL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