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婚紗拍成雜誌風格了

1 / 8

影像記錄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當你看著一張張自然、動態、開心、洋溢幸福的照片,總會記憶起拍攝當下的心情,這是我們花了十年的時間堅持做的影像意義,沒有了華麗的包裝,更能完整記錄真實的情緒。

就像每一段青春期的純真,無拘無束的恣意、年少輕狂的放縱、有笑有淚的真性情……迎接每一個人生新階段,都應該努力記錄真實的自己,就像是86拍的婚紗照,每一張影像都是一個故事,延續幸福記憶。

剛訂製好的時裝禮服在東京街拍時獲得一致好評,簡單俐落的剪裁完美展現出女孩的獨特個性,我喜歡這樣搭配出屬於自我風格的禮服。
更喜歡這樣電影調性的色溫,溫暖中帶點嬌羞和女孩的個性,令人不自覺渲染了愛情的滋味。

愛情的模樣不一定是想像中的美好,但如果遇見的另一半願意和你一起面對生活中的不美好,那就是所謂的愛情了。

把婚紗照拍的像雜誌風格…超酷的!

https://www.facebook.com/86image.wedding/

......................................................................................................
預約資訊 :
❤️粉絲專頁私訊留言
❤️LINE:@86image
❤️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預約 04-23759910



86影像概念館
營業時間 下午1點 ~ 晚上9點
每週三公休
TEL : 04-23759910 FAX : 04-23757459
台灣台中市三民西路86號
網址:www.86.idv.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