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讓我脫單吧!5個墜入情網的表現

1 / 1

🖤
2020年趁著桃花運大開一波,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呀各位,身邊的有任何機會都給我好好抓著✊🏻
之前和大家聊過很多單身常見行為,或是容易造成單身的行為,所以當你有決心想要脫單,那就必須先從行為開始改變,例如好好和對方聊天、製造和異性獨處的時間、享受被愛慕的感覺...等。
當你發覺你開始出現以下五種行為,那你很有可能是戀愛了!如果真的遇到不錯的對象,就不要再死鴨子嘴硬囉,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才不會錯失機會!

因為單身太久就會忘記戀愛的滋味,又或者說會故意對戀愛的感覺視而不見,五種行為簡單判斷你是不是墜入情網,如果墜入了就先恭喜你終於跨出那一步啦~


1.看到對方傳來的訊息會露出微笑
一招判斷是否戀愛,就是當你看到他傳來的訊息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甚至旁邊的朋友會問妳說:「誰傳的訊息呀?笑那麼開心!」
只有收到正在曖昧或是有好感的對象傳來的訊息,才會有這種反應。那種甜蜜幸福的微笑,是你自己很難發現的~

2.傳送訊息前會在腦海想過一遍
和一般朋友聊天基本上就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太會在腦海中過濾,甚至連打錯字都懶得修正;但是當你在和曖昧對象聊天,回訊息前就會反覆思考「這樣回他會不會很難接話?」、「這樣打他看得懂嗎?」、「問這個會不會太直接,還是委婉一點好了?」...等等等。
簡言之就是在回覆訊息前會有很多內心的小劇場,甚至怕一不小心說錯話就會讓對方聊不下去,所以回訊息都要經過大腦的謹慎思考,但又要假裝回覆的很隨性,就是這種感覺!

3.會害怕話題結束的一天
當你想繼續和這個人聊下去時,基本上你就是淪陷了。如果你和他的關係還在很模糊的初階段,一整天聊完你就會想再找機會延續昨天的話題;因為開始害怕話題結束,你終於從被動模式晉升到主動模式,自己也會找話題,並且想了解更多對方的一切。

4.知道有可能見到對方就會特別精心打扮
「明天朋友的聚會可能會見到他,我一定要完美出席,今晚就開始準備!」當你知道你有機會見到對方,你就會把自己提升到最完美的狀態,甚至會幻想兩人相見的經過。不僅妝會畫的比平常精緻,就連衣服都會想要買新的,這種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相見歡,就是情竇初開的最佳證明。

5.對對方有所期待
這種期待包含所有兩人之間的所有可能性,像是你會他回覆你的訊息、期待他邀約你出去、期待他的小暗示、期待兩人見面後會有什麼火花...等。這種期待是朋友之間不會產生的情愫,甚至你會從一個宅女,為了製造更多巧遇的機會而願意出門。這些期待和改變,就是戀愛的鐵證!


以上五種墜入情網的表現,你還想否認嗎!
不要因為自己有這些戀愛的表現而感到慌亂或不知所措,這些狀況非常正常,只是因為你太久沒有戀愛了,才會對這些反常行為感到害怕。戀愛需要很多動機和認知,如果你總在逃避或否認這些戀愛的感覺,那你最終談不成任何戀愛。
希望大家2020年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更多文章看這邊
《戀愛遲鈍者請看!7招判斷他是不是喜歡妳》:http://bit.ly/39AMSKG


#戀愛#談戀愛#戀愛中#戀愛的行為#什麼是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