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遲鈍者請看!7招判斷他是不是喜歡妳

1 / 1

🖤

史上最遲鈍的少女應該就是玩偶遊戲裡的紗南了吧,面對羽山的直球式暗戀,還被強吻那麼多次,紗南還是接不到球...真的是憑實力單身的強者😓

這個世界上應該是沒有遲鈍成這樣的人吧😅
不過確實有些女生在面對男生時是有些遲鈍的,又或者說是“不確定對方的想法”
妳是否在腦中想過「他這樣做是什麼意思?」或者「天阿...他約我出去應該不是對我有意思吧?」這兩者想法,如果常常出現,就代表妳對異性的行為,直覺是有些遲鈍的!
其實男生很好懂,至少比女生容易多了😆,所以男生的舉動是可以猜測的,尤其判斷一個男生對妳是否有興趣,更是有跡可循哦~
想知道身邊的男生對妳有沒有意思,趕快用這6招來判斷一下吧!


💌在妳面前,他是行動派
妳想去哪,或是想做什麼,他都會想陪妳去或陪妳做。
👧🏻:我好想去吃那間餐廳哦
👦🏻:走啊今天就去
在你們相識的這段日子,只要妳喊他,他都會出現;訊息也秒回,妳總能在第一時間找到他,好像他24小時都在待命一樣。


💌就算聊不下去了還是會硬擠話題
一個男生願意一直在聊天中想話題,或是把妳的話都接上,百分之八十就是對妳有好感了,所以他不想讓聊天停止,或是讓妳有機會句點他。


💌發現對方不經意地會把視線停留在自己身上
當妳突然望向他時,發現他也正在看妳,兩人四目相交後他又馬上把眼神飄走。一般來說,男生不太會把視線放在一個人身上,除非妳表現很怪異,不然就是他對妳充滿好奇,情不自禁就這樣看著妳看到出神了。


💌想打探妳的喜好並且記在心裡
在聊天中會問問題,想打探你的喜好,例如:喜歡看哪類型的電影,喜歡吃什麼,平常都在做什麼,喜歡哥的類型...等。如果他對妳沒興趣,哪會問這麼多?當他情報局嗎😆
還有,如果見面的時候他跟妳說
👦🏻:欸是XX飲料店耶,妳不是很愛喝他們家的芋圓鮮奶嗎?要不要買?
他把妳的喜好記得清清楚楚,說明他很在乎妳哦。


💌當兩人獨處時,妳能感受到他的緊張和慌張
有些直女真的會不懂男生在緊張什麼,或是不了解為什麼男生不敢直視自己眼睛、講話會變得結巴之類的。當兩人相處的時候曖昧氛圍是最濃烈的,如果男生壓根對妳沒興趣,是不會有“異常”表現的!



💌想和妳肢體接觸
走路時會拉妳的手臂讓妳走內側、並肩坐著時能感受他的肩膀頃向妳;對你寵溺的摸頭、看電影時,硬要往自己這邊擠,手肘相碰。騎機車載你時,抓妳的手抱他。這些舉動絕對是因為他對你有意思啦~


💌各種貼心舉動
當他看到妳手上提重物或是手上大包小包,會主動幫妳拿;天氣很涼,看妳穿太少會問妳會不會冷;自己買了吃的會分給妳。簡言之,就是各種暖男行為啦,如果都發身在妳身上,就不要再對對方的愛視而不見囉!

#戀愛#戀愛中#男生對你心動的表現#男生喜歡你時會有的表現#談戀愛#戀愛大小事#心動瞬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