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他更愛妳?

1 / 1

想讓他對妳不離不棄,那你必須先把自己的生活過好,這是基本要素!

💖不急不躁
要先為自己設定目標,清楚自己想做什麼。

💖靠自己最實在
不要過度依賴,其實錢可以自己賺、自己花,讓自己可以有養活自己的能力,別做一個過度依賴男友的人,你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

💖美麗不是只有外表
內含很重要,有句話說:「這個世界往往都是那些不太美麗又絕對獨具特色的女孩最終磨練成魅力四射的女人。」

💖有素養
這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孝順、自愛、有修養、會保養、跟上時代,跟上時代的同時也不忘初衷。

💖獨立自主,但不驕傲
有自己的愛好、也有自己獨立的做事空間,能有自己喜歡的事、自己的收入。

💖自愛
想要讓他愛妳,那妳得先愛妳自己,如果連妳自己都不愛自己,那別人又為什麼要愛妳呢?

💖建立運動的習慣,讓自己活得健康
運動能讓人正能量增加,情緒平穩、正面,再來當然就是身體機能保養、健康的體態。

💖年齡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年輕的心態
年齡的增長是讓自己能更成熟內斂、明事理、更有氣質、修養,真正重要的是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對事情保持熱情、好奇,活到老學到老。

做到以上幾點,相信一定能讓身邊的那位更愛妳,因為他如果不夠愛妳,可能你妳很快就會變成別人的。

#戀愛 #情侶 #自我 #成長 #進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