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如何進一步和確定彼此感情?

1 / 1

🖤

有人說過“曖昧是戀愛中最美好的階段”
不得不承認曖昧的時候真的很甜美,兩人被彼此的賀爾蒙和氣味所吸引,言語之間總是充滿暗示與挑逗意味,即使出現那些不確定又焦躁不安的情緒,都是一種甜蜜的負荷。
很多人都以為,停留在曖昧階段是對彼此最好的選擇,寧可停留現狀,也不願跨出那一步,但大家都忘了,曖昧是有其效性的,一但過了保質期,人和環境都會變,你們能保證彼此的關係都不會有變數嗎?

想突破曖昧,晉升為正宮,趕快試試這7點!


第一:想想自己要什麼
很多女生在曖昧時期都會犯一個錯誤,就是被對方“牽著鼻子走”,對方丟給妳怎麼樣的狀況,妳就傻傻的回應,而忽略自己的感受或是思考自己到底想要怎麼樣的關係。如果妳對他的感覺已經非常確定了,那請仔細思考,你想要穩定的情侶關係嗎?還是妳其實也喜歡自由或是比較開放的戀愛關係。


第二:不經意的透露對他的好感
曖昧期男女都習慣欲擒故縱,或是故意不把“喜歡”表達出來,在這種不直接又不坦率的氛圍裡,實在很難突破和跨出那一步。所以有個小技巧,可以試探對方對妳的感覺,就是用很“不經意”的方式直接地讓他知道妳對他有好感,通常男生應該會邊被妳的坦率給嚇一跳,不過如果他也對妳有好感,應該馬上就會有進一步的表示囉!


第三:暗示自己想要穩定的想法
我知道一定有人死守那條:「敵不動,我不動」的想法,但這樣下去真的母湯,更容易錯失彼此,永遠要記得“坦率”的女孩更討喜,不過是坦率而不是倒貼哦,假如跟他聊天聊到感情,或是愛情觀,就直接告訴對方自己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


第四:突然消失,看他反應
這種消失不是那種釣人家胃口的那種消失,而是假借“裝忙”的消失,先暗示他自己最近會很忙,可能無法常常聊天,如果他說他會很想妳,或是表現失落,甚至是在妳消失途中還一直傳訊息,希望妳快點出現,那就代表他的心完全被妳繫住了!


第五:散發自己的魅力,保持新鮮感
能夠走到曖昧這個階段,代表自己對彼此在某些原因上,是有吸引力的,找到對方喜歡的點,盡情地展現自己的魅力,千萬不要因為害羞或是不確定因素,就怯於表達自己。很多男生常常對女生感到“膩”,或是覺得無趣就放生了,不只在正式戀愛中要保持新鮮感,連在曖昧時都應該讓對方有機會認識更多的妳,才不會還沒嘗到甜頭,兩方就散了。


第六:適當表現吃醋或賭氣
妳以為這點只能在正式交往後發生,NO,為了更近一步,就是要讓男生那些死木頭知道,原來妳有多在意他!不過表現的方式內斂一點,不要大吵大鬧,不然只會有反效果~如果說你表達了吃醋或不開心的感覺,但對他只是敷衍你,並沒有要為了你改變什麼,那要小心了,他可能只是爸你當備胎!


第七:肢體接觸
男女之間多少會有些自然的肢體接觸,像是想安慰對方或覺得對方可愛的時候主動摸他的頭(誰說摸頭是男生的權利)、走路時自然的勾住他的手臂、並肩坐著時可以輕輕地靠向他,也可以共喝一杯飲料,看同一支手機等,都是製造自然又不超過的接觸,也可以讓兩人的曖昧關係升到最高點,也是差不多可以修成正果的階段啦~


以上七點應該可以讓你突破曖昧的關卡了!如果你想和現役曖昧對象有更近一步的發展,不要害怕失去,勇敢的跨出那一步,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哦!


#波波邱比特#戀愛#曖昧#曖昧怎麼辦#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