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夏天,也想你了!

1 / 1

有人說分手像掉進漆黑光滑的山洞,想抓住什麼,卻什麼都抓不住!

感情最怕的是突然分手,明明還有愛,卻被強行掐斷。這種分手明明不是死別,卻比死別還難受。你能看見他,甚至和他交談,可也僅止於交談!

還喜歡著,就在一起,不喜歡了再分開。
如此簡單的道理,做的好卻很難!

我想到了朋友玲。
和前任交往了3年,是彼此的初戀,分手了。
當時,還年輕!
分手後的她沒有大哭大鬧,鬱鬱不歡,她平靜得甚至讓我們覺得她從沒戀愛過,更沒分過手。直到後來一起聚餐,吃完後回家路上看到她一個人靠在車窗上哭。

此時我們才知道,原來金牛座死倔死倔的她,表現平靜不是不在意,只是藏得深。

因為,痛的不行,遇上了個對她好的人,就嫁了!當時閃婚,對彼此不是那麼的瞭解,之後才知道是富二代的先生,其實有很多不良習慣,二個人又因爲個性迥異,婚後第二年,一天就說不上一句話了!

多年後,雖已為人母,又遇上了初戀,才知道他一直未婚,二人依舊那麼的熟悉,無論是那個她,還是那個他,都還是以前的他們!

現在她糾結著,是否離婚去追求自己幸福的人生!


分手後想復合的心態,像是黑洞中的一點亮光,可這亮光才最讓人恐懼,就怕看的見,摸不見!

看見她,我才明白
對於還愛的人,分手不叫分手,只是短暫的互相冷靜。明明還喜歡他,不爭取一把,自己心裡難受不打緊,留下了一生的遺憾,那才是笨、才是傻!

不需要藉口,如果不甘心,就只要勇氣!
我只知道,喜歡的東西就算得不到也要盡全力爭取,不然就愧對了自己的喜歡。

希望妳們都能成雙成對,圓圓滿滿!
既然還喜歡,就再爭取一下吧!
反正你又不吃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