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與你相遇: 7-1 妳

1 / 1

今天放在我桌上的,是一瓶無糖紅茶。

一年多前,阿貴正式從我的助理晉升成經紀人,她的表現除了得到老闆賞識之外,加上原先經紀人被挖角的關係,雖然對於結果感到意外,但看到阿貴開心的笑容,我也打從心底替她高興。

只是變成經紀人之後阿貴工作量爆增,變成新的助理跟我一起到現場,她則是偶爾過來探班,不過她每次待的時間都不長,大約都只停留半個小時就離開。

每當看見她離去的背影時,總覺得心裡感到一絲寂寞,眼神沒辦法離開她。

不過,就算不常見面,我們還是會通電話或是傳訊息聊天,在現場時也會帶一杯珍奶兩人互相share ,即使沒有一直在我身邊,但兩人之間的默契還是存在。

不過與她相處時間減少後,我變得每晚幾乎都會做夢,而且夢的內容都是關於她,在現實裡無法觸碰到的,在夢中是如此簡單的觸摸她,只是等到早上一醒來,房間裡依舊只有我一人。

今天收到通知說她會到現場交代一些事情,可是我卻沒有看到她出現,反而是在休息室裡看到一瓶無糖紅茶。

按照先前的邏輯,無糖紅茶就像是一個暗示一樣,代表我對她有隱瞞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說我有對她隱瞞什麼的,老實說已經多到我不曉得是指哪件事情,包含對她的心意,還有趕走靠近她的渣男。

她一點都沒有看男人的眼光,喜歡的都是一些很爛的人,不是腳踏很多船,或者是只想約炮當炮友,就連跟她在公開場合搞曖昧的,左手無名指都還戴著戒指。

但這些事情我都很謹慎小心的不讓她知道,這樣一來,最有可能的就是前幾天發生的那件事了。

一個禮拜前,跟我傳緋聞的男模突然閃婚,原因是他把別人的肚子搞大,再加上對方是有點家世背景的人,很快就被週刊爆料出來。

雖然報導把我寫的很可憐很委屈,但實際上我根本不痛不癢,應該說我靠近他本來就是有其他目的,在報導出來的那天晚上,阿貴傳了訊息問我新聞的事情,還說我有沒有怎麼樣。

因為之前大家一直傳訊息問我這件事感到很煩,明明就跟我沒關係卻一直被騷擾,腦子覺得很火大,所以當她問我的時候,我就回了『我沒有怎麼樣,拜託不要一直在問一樣的問題,很累。』的文字,只是當已讀之後,她就沒有再傳訊息來,就連電話也都不接。

然後今天沒看到人還只丟一瓶紅茶就走,這是怎樣,是在不爽什麼?

即使傳Line她還是已讀不回,想要找她卻好像處處躲我,就算問工作上的事情,也是透過助理負責轉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覺得火大之外,胸口就像是被石頭壓著喘不過氣來,到底是哪個點讓她不高興?難道是語氣的問題嗎?

越是想就越不安,與妳距離越近,就像是中毒般一樣,對妳的喜歡已深陷到無法自拔的地步,從4年前開始,我的心意從來都沒有變過,多麽希望妳能一直待在我身邊。

如果沒有妳,我的歸屬該屬於哪裡?而這份堆積如山的孤獨,我要怎麼消除?

傍晚時間手機響起,是耀汰傳來的訊息,他說現在有急事想找我商量,地點就約在平常見面的咖啡店。

平常跟耀汰見面時都會約在Sam的店裡,而Sam的店到下午為止都是一般咖啡店,到了晚上則是變成酒吧。

到了店裡看到耀汰趴在桌上,然後抬起頭又趴下去,這樣舉動不停來回兩三次。

我問怎麼了,Sam說好像是他昨天喝醉酒,不小心對他學長的女朋友出手,雖然沒有做到最後,但他現在處於混亂當中。

我感到非常意外,雖然很想誇他終於豁出去了,但畢竟是他單方面強迫對方,這實在不能容忍,我坐到他旁邊跟他解釋一定要跟那個女生好好道歉,要是沒處理好可能就會被傳到學長那裡,到時可是不堪設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耀汰說他知道了,他會好好地跟對方道歉,說完像是解脫之後鬆了一口氣。

Sam接著問我說最近那件事處理的很累吧?我回答說不要再提這件事了,聽了就覺得很煩。

「你們在說哪件事?」

嗯,這就是我喜歡耀汰的地方,對別人的八卦新聞一點興趣都沒有。

Sam跟耀汰簡單解釋了我最近發生的緋聞,然後現在店面休息也是怕會有狗仔突然跑來,還叫我特地從後門繞進店裡。

我跟Sam說謝謝但也覺得不好意思,跟他約定下次慶功宴的時候一定會把這裡包下來。

喝了一口 Sam 調好的 El Diablo 之後,稍微沉默一下嘆了小口氣。

「這件事那個人也知道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作鎮定的我沒有說話。

「蛤?你們在說誰?」

「就是RIN喜歡的人啊,以前是她的助理,現在是她的經紀人。」

「欸?!不會吧?你說RIN喜歡的是阿貴嗎!?真的嗎?!」

「Sam你不知道嗎?」

「我只知道她有一個喜歡很久的人,但是誰我就沒聽說。」

「咦…是哦?對不起,RIN,我不該講出來的…。」

耀汰轉過身來跟我道歉,雖然很想揍他,但看在他那小狗般的眼神,再加上我本來就打算要跟Sam說,所以算是勉強饒過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今天喝的都算你的。」

「嗯嗯好,沒問題。」

看他天真微笑的樣子實在是太治癒,轉換心情後我回答他的問題。

「其實因為這個緋聞,她已經生我的氣超過一個星期,不跟我見面也不跟我講話。」

「為什麼?」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可能是我的回覆回得太冷淡了,可是我們都相處5年,她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吧?」

將心中煩躁抑鬱的心情宣洩出來之後,沮喪難過的情緒讓自己更加受傷,便一口氣干完酒杯裡的酒。

看我如此煩惱,Sam卻給了我意外的回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現在的RIN,真想用相機照起來當紀念呢!」

「蛤?你在說什麼啊,現在這個樣子應該很醜吧?」

「很美哦,我覺得現在為愛煩惱的RIN,真的真的非常美麗,看到有另外一面的妳,我覺得很開心。」

Sam的微笑眼神中充滿溫暖,他用沒有言語的方式,安慰情緒低落的我。

「不然這樣吧?下星期是我店裡的二週年紀念,到時會邀請之前業界的朋友,然後也會邀請妳的經紀公司,如果是工作的話阿貴她就一定會來,到時候我再幫妳們製造獨處的時間,這樣如何?」

「欸?真的可以嗎?」

「當然啦!!放心交給我這個人稱江湖的『氣氛製造機』啦!不過耀汰你那天也要來。」

「咦?我也要去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Sam跟耀汰的協助後總覺得恢復了一些自信,聚會結束後準備開車回去。

在回家路上手機突然響起,來電顯示是一個非常熟悉的人打來的。

#原創 #同性戀 #異性戀 #愛情 #GL #BL #辦公室 #珍珠奶茶 #無糖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