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來韓國滿一年的韓國人妻感謝(打醒你這小腦袋瓜)

1 / 1

去韓國之前,我好好的跟我的學生道別,還有跟朋友好好團聚,尤其是最後前兩天都留在台北,好好的吃一輪(誒)!但最後想想,很多事情都好倉促,房間也沒整理好,連補習班工作也是出國前一兩天,才正式結束。

但我真的非常慶幸我有把我喜歡吃的東西,都好好的品嚐一番,要不然也不知道要隔多久才能回台灣啊!建議確定要出國的人,想吃的想去的都趕快做一做,疫情關係不是說要回家就回家啊!!

出發去機場時,感謝我的好友陪同我一起去!這位好友身兼多職在台灣把我照顧好好的,連送我到機場也是把我呵護的好好的!真的想把她塞 在行李箱帶去韓國!我個人秉持我們有緣會再相遇的精神離開,(比如去別的國家我都沒在排行程,因為我相信我會再回來,所以慢慢享受當下就好)而且科技這麼進步,應該不會有離別那種悲情的道別,殊不知朋友哭出來,害我也跟著哭(要不然太無情了),再見了~台灣!朋友們我們保持聯絡喔!Contin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