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不是一種應該,而是互相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你認為的成熟是什麼?

懂得同理心

懂得大局觀

懂得愛自己

成熟其實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只要你願意成長就是成熟的體現,不管前進了多少,都是成熟的開始;如果你不懂得該如何成長,可以先從「好好愛自己」開始,先把自己本份做好,也才有足夠的能力去愛他人。

〔何謂真正該去愛的人?〕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總是愛錯人呢?即便狠狠地傷過、痛過,也未必懂得你要的愛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都會被優越的擇偶條件所吸引進而交往,即使發現彼此的不合適依然不願意放手,你不甘心被利用,你不甘心自己付出了一切,你害怕再也找不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催眠自己他就是真命天子,隨著時間的流逝,被愛情傷的筋疲力盡,才知道原來他從未真心愛過自己;每個人都幻想著童話般的愛情能發生在自己身上,但從未想過華麗的背後可能隱藏的危機。

真正你該愛的人,是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會牽緊你的手不離不棄,也許條件沒有達到你的要求,但是他懂得珍惜你、理解你、接受你的缺點、不讓你受委屈,也懂得給予最舒適的愛,讓你可以真正做自己,彼此毫無保留真心的愛著,與他相處形成一種不說話也了解對方的默契,這才是你該去愛的人,也才是成熟的愛情。

「成熟不是委屈自己成就對方,成熟是互助互愛珍惜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