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人一樣,理直氣壯的闖出自己的成就感(6)|如果妳真的有夢想,趕快走在夢想的路上

1 / 1

上一篇講到「婚內獨立」才能保持女人最美的狀態!女人很習慣做甚麼事情都要人陪,從小學到國中再到高中大學經常可見女學生們相伴上廁所、吃飯、唱歌看電影,甚至出了社會吃飯、唱歌、看電影絕大多數還是不會自己一個人完成,多半是朋友或男友或老公相陪,否則你自己是不會去做這些事情的!

個人情感無法忍受孤獨,在感情中就越是容易感到孤單與孤獨,這是絕對不會變的道理!

練習婚內獨立,你將可以自己完成很多事情!不需要人陪,你依然可以怡然自得、自得其樂的享受你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這邊可以找到我其他文章: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0978) (這邊可以聽到我的podcast 我們一起變美吧節目-現在正在播放的是「戀愛使用手冊」歡迎大家把自己的愛情故事寫給我們,讓更多網友知道你的愛情故事喔!每週四晚上9:00 新的一集上架喔🎊🎬🎧記得追蹤:

#Spotify➩ https://pse.is/VBJ8P

#Apple➩ https://pse.is/VEPSG

#Google➩ https://pse.is/UYG7U

人的一生可以成就的事情不多,如果有成就大概在學生時代就該培養出很明確的目標,現在中年總該有點小成績!我們不得不承認,在這個社會,女人還是比男人有生存上的優勢,對於生活負擔並沒有男人需要承受得那麼重,因此,在很年輕的時候,大概都是立志嫁個好對象,對於個人成就上的事情,走著走著就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通常遇到對象,步入婚姻以後,大概甚麼個人成就與夢想、職涯升遷,可能都會因為照顧家庭而放棄!

很多老人家都會對年輕人語重心長地說,當年要是我可以念書,今天我的生活可能更好,我的人生就不會是這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都該相信自己有改變生活的力量,只是你願不願意行動!行動很難,真的超級難!用想的都比較快,想著想著你又離自己的夢想很遠,年紀漸長,你的夢想就會變成真的只是做夢而已。

如果妳不想在感情當中,一直在尋找自己在對方心裡的位置,你就更該趕快改變,讓自己變成豐富、幽默、有趣、讓人猜不到劇情的一本書,知道自己有夢想的人就趕快走在夢想的路上,下一秒就行動!

為什麼女人總是習慣依附別人情緒在過日子,或是別人要看你的臉色過日子?戀愛婚姻然後就是家庭,本來平淡的生活,你應該要趕到感激,誰希望自己的家庭生活有大風大浪,好日子過慣了,總是盯著另一半,要不就是孩子,偶而還要跟另一半的原生家庭鬧彆扭,這些事情都非常浪費時間與生命,耗費的人生成本實在太高!

當你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面,你就會發現自己之前都在浪費時間!

本來,每個人都是個體,結婚不代表對方一切歸你管,只代表對方願意跟你一起過生活,一起創造歡樂有建設性的未來,何必原地踏步,硬要對方時時刻刻關注你,就像還在戀愛期的男女呢?

也有不少突破舊思維,認為人生有無限可能,靠自己的力量改變生活的女人,中年才跑去重新念書、學新技能的人也不在少數啊!她們用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自己的人生,去開創不一樣的生活。

一但你可以有能力在夢想上找到成就感,你就能在情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在野不需要別人來肯定你!更不需要你在對方心裡有沒有位置!當你是一本非常棒又有趣的書,對方哪裡捨得不去翻閱呢?

跟男人一樣,理直氣壯的闖出自己的成就感(1)-(6)集,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祝我們都幸福